※ 無聊所以一時興起作了,是篇挺短的作章 ※

※ 内容有丁點血腥,請注意啊!※

 

《the goddess of sorrow。》

 

我唱着悲傷和哀烕的交響曲,在黑白棋盤上翩翩起舞。

抓在地上的一副蒼白的屍體,今夜就以它作親愛的舞伴吧!

 

我吻了吻它,享受着安靜得令人發笑的絶望。

呵!人類是多可愛的生物啊!

我與它繼續起舞,淋浴在血紅色的月光。

 

我歌頌美味的背叛,我詠嘆香甜的怨恨。

聽着痛苦的啜泣,病態地哈哈大笑。

 

黑白棋盤上,人類難逃折磨。

我在人間中撒下悲傷的種子,在歡樂頭上萌生,

然後坐在由蜘蛛網編成寶座上欣賞表演。

 

尖叫吧!痛心吧!

我會讓你想死到不得,讓你有着活生生地抽出血淋淋的腸子般的痛楚。

而當你想放棄生命時,我亦會把希望交到你的手上,

但當心啊!親愛的。

希望的旁邊,可是一條條帶有劇毒的毒蛇呀!

毎條都想鑽進你的腦袋裏,吃下滿腹血漿和神經。

 

我不但要折磨你,還要把你扔進人間煉獄。

當你痛苦地呻呤時,我只會坐在旁,喝着馬克杯中的鮮血,然後在你背後加插幾刀。

因為在我的私人遊樂場裏可沒有一線生機這回事啊!

但請別咒罵或痛恨我,這様只會讓我食指大動,等不及吸乾你的所有悲傷。

 

我邊笑邊把冰冷的屍體掉開,讓無情的毒蛇們在它的身體開滿洞子,吃光内臓。

但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厭倦了這毫無生命力的玩偶。

而且,玩偶嘛.......我多的是。

 

我滑過黑白棋盤,走進充滿血腥味的夢幻樂園。

而我命名這鮮血和肉泥覆蓋地面的夢幻樂園為「人間」。

 

所以各位親愛的人類們,在死前記得我的名字,因為我最愛聽帶着這的尖叫入睡了。

 

-- I am the goddess of sorrow and misery.

-- And my aim is to let people grieve to the extent of wishing to di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