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499610-1580668347_m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高,小心甜過頭

三.有性轉→南雲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加上今日的活動就完美了,就是和涼野約會了

我昨晩求他很多次,才答應去約會

〜〜〜〜〜〜〜〜〜〜〜〜(昨天晩上)〜〜〜〜〜〜〜〜〜〜〜〜

南:「風介,我們去約會呀?」

涼:「我們也已同居了,還去約會幹嗎?」

南:「我們很久没有約會了,去啦!去啦!」

涼:「好...吧...」

〜〜〜〜〜〜〜〜〜〜〜〜〜〜〜〜〜〜〜〜〜〜〜〜〜〜〜〜〜

可能因為我太興奮,所以很早便起床了,而風介...就讓他睡多會兒吧!

我走到洗手盆前,突然看到一個女孩在鏡裏。

南:「我家怎會出現女生的,不過...她還幾漂亮啊!等等,鏡裏?!那不就是我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涼:「你這個鬱金香笨蛋!這甚早在吵甚麼?」風介慢慢地走到洗手間

南:「風、風介,我、我變了做女生呀!」接着又傳來一聲尖叫,不過這次不是南雲,而是風介。

過了一會,他們開始冷靜下來。風介看着現在的晴矢,看得有點着迷,因為「他」其在太美

現在的晴矢有着一把紅紅的長髪,雖然還有「鬱金香」在頭上,但只能稱上可愛

而且他有精緻的面容,身材又有夠好,而且聲音甜美。只有一個成語可以形容「他」

美若天仙!!!

南:「喂!風介!」

涼:「甚、甚麼?」南雲這句令風介清醒過來。

南:「幫我去借女裝衣服回來!」

涼:「為甚麼??」

南:「人家要和你約會呀!」

涼:「現在你這樣還去約會?!你這個鬱金香白痴」

平時的晴矢聽到這句話一定會説「説我是鬱金香白痴!你好好冰棒白痴!」然後便會和他吵一頓

但現在的晴矢變得很容易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涼:「好吧!我去借衣服就是~」

其實這時晴矢暗想:『哈!我就知道你敵不過我水汪汪的眼睛!做女生還不錯啊!!』

正當風介準備出門,門鐘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