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499610-1580668347_m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高,小心甜過頭

三.有性轉→南雲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一打開門,原來是基山廣。這時風介心想:『這個骨節眼你▼※的來幹嗎?!』

涼:「是你呀!有事?」

基:「没有甚麼大不了,我只是來送衣服呀!」基山廣笑着説

涼:「甚麼衣服呀?」風介接過那袋衣服後問

基:「我只是想現在會有人正準備出門幫南雲去借女裝衣服回來。」

風介總於明白真相,他關上大門,抓住基山的領子,激動地問

涼:「你對晴矢幹了甚麼呀?」

基:「告訢你,南雲變成這樣,是因為昨天他吃的關東烹,我下了藥。不過真的放心,他明天便會複元啊!那麼...我先走了!」

基山把風介的手放下,快速離開,最後還留下一句:「好好享受你們的約會吧!」

風介想着:『那該死的變態!▲※▼■☆!!』

涼:「晴矢!我借到女裝衣服回來了!」

南:「這麼快回來啊!那麼謝啦!」南雲接過衣服後便脱下衣服

涼:「你、你、你在幹嗎?」風介看到南雲竟然在自己面前換衣服!?面子都紅了

南:「怎麼?你又不是沒看過我全相?」

涼:「但你現在是女生啊!」風介一面説一面推南雲到洗手間

等了很久,南雲出來了!

涼:「為何這麼久.......啊!」風介又再次因南雲而着迷了

南雲身穿一件深紅色的小背心和一條黒色的迷你裙,而且穿上一對白色長靴,十分美艶動人

南:「怎樣呀!漂亮嗎?」

涼:「下、下?啊!很漂亮呀!那麼出門吧!」

在街上,南雲的美貌令途人經過也要看多眼

風介不想她被途人(特別是男生)看完又看,便牽着她的手,快歩離開

涼:「對了,你想到哪兒去?」

南:「我要去吃薄餅,然後去吃雪糕!!」南雲高興地説

涼:「没問題,對了!你現在是女生,當然要有女生的名字,就叫晴...柔吧!好不好?」

南:「不要!!」

涼:「為何?」

南:「我只想成為你的南雲晴矢,就算我現在是女生,也一樣!」

風介聽到南雲説這話,不知為何,心裏有甜甜的感覺。

當他們吃完薄餅和雪糕,風介發現今日的約會比平常的好像更開心

不是因為南雲變成女生,是因為他們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平時就算他們只是牽手,別人也會對我們指指點點。

涼:「晴矢!我想帶你去沙灘散散歩!」

南心想:『啊?!你這個冰棒白痴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浪漫的!』

剛到達沙灘,天上便開始有流星雨

南:「哇!我一定要好好許願呀!」説完便合上眼睛,笑着許願

涼:「對了,你許甚麼願呀?」

南:「永遠和風介一起!你呢?」然後向風介露出一個微笑

涼:「一樣。」風介也向南雲露出一個微笑

涼:「對不起!晴矢。」

南:「幹嗎和我説對不起?」

涼:「其實我知道你一直想和我約會,但是...我以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你知啦...」

南:「我知,但我一點也不在乎啊!」

涼:「所以...或這我可以跟你約會多點的...」這句話説得愈來愈細聲,而臉也愈來愈紅

這時南雲已經抱着風介,然後深吻着他

南:「就算我現在是女生,我也要做「攻」的那一方的啊!」説完又再深吻着他

這個吻就為這個約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明日早上〜〜〜〜〜〜〜〜〜〜〜〜〜〜〜

南:「風介我變回男生了!我變回男生了!」

涼:「你這個火種白痴!這甚早又在吵甚麼?」

南:「風、風介,你、你你....」

涼:「我甚麼我,你要説甚麼呀?」

南:「風介,你變了做女生呀!」南雲一面説一面拿鏡子給風介

涼:「甚麼?!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你這個△※★◆的變態基山廣!!!!」

 

 

~~~~~~~~~~~~~~~~~~~完~~~~~~~~~~~~~~~~~~~  

 後記:

今次個ending都幾好笑

本生個ending就5係咁

不過突然想到,個効果都幾好

不知大家覺得點呢?

b3ba2d328c46a9c5ce99ed73255f56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