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中

三.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今天又是一年裏最開心的日子→聖誕節

南雲這個大小孩,聽到聖誕節就興奮到不得了。

今日他竟然出奇地很早起床,真是呀!

南:「風介!起床了!今天是聖誕節呀!!太好了!!」

涼:「媽的!你這個火種白痴!這麼早叫醒我!不想要命嗎?」

南:「不要這樣説吧!風介聖誕快樂!!」南雲拿起一份用藍色包裝紙的禮物

涼:「對了!我也有禮物給你。」風介從書桌下拿了一份禮物給南雲

然後不知從那裏拿的冰棒吃着

南:「哇!你怎會知道我想要這個模型呀!」南雲拿着模型説

涼:「你連謝謝也不慬説嗎?」

南:「那麼謝謝!!」

其實風介又怎會不知道南雲想要甚麼,他們從小便認識,當然是對方肚子裏的蟲

風介打開南雲送的禮物,裏面的就是風介很想要的音樂盒

這個音樂盒是用水晶做的,像一個小方盒,淡藍色

最重要的是音樂盒的音樂是風介和南雲也喜歡的

風介正想和南雲説謝謝,就發現他不在家,而桌上就多了一條便條:

To風介,

風介,我現在要和戊人去辦點事,我很快就會回來。

By南雲

風介想:『和戊人去辦點事,這算甚麼意思,不想和我一起過聖誕?不會的, 風介你不要亂想!』

風介雖然和自己這樣説,但始終戊人以前是喜歡南雲,所以難免會亂想

他拿起電話然後打比南雲

涼:「喂?晴矢嗎?」

南:「風介?有事?」

涼:「你何時回來呀?」

南:「放心!不會太久的!」

涼:「那你一小時後回來吧!一定要呀!這個是約定!」風介加重語風地説

南:「我會遵守約定!」雖然不知為何風介要這樣説,不過還昰答應遵守吧!

〜〜〜〜〜〜〜〜〜〜〜〜〜〜三小時後〜〜〜〜〜〜〜〜〜〜〜〜〜〜〜

南:「哈哈!戊人,你看!它是不是很漂亮呢?」

戊:「終於做好了?哇!好美呀!風介一定會喜歡的。」

南:「對了,我要回家了,謝謝你來陪我,再見!」説完便快歩離開,因為他想快點送「它」給風介

但當南雲回到家,他發現風已經不在家,而地上有本日記,南雲一看,是風介的

南雲一打開,剛好是風介剛オ寫的那一頁:

   過了約定的兩個小時了,這個笨蛋,他根本就没有把我們的約定放在眼内。

   我不會是被他忘掉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呀!我恨你南雲晴矢!

南雲想也不想便跑出去找風介回來,然向他説過明白

當他跑到公園那裏時,一架私家車正向他衝過來........

風介正在便利店吃着冰,他認為他這樣可以忘記傷痛

這時一對情侶的對話令他激動不已

女:「唉~剛オ的車禍真可怕!」

男:「聽説有人受傷呀!」

女:「好像是一個紅頭髪而且髪型像鬱金香的人呀,真可惜,好像還很帥的呀!」

『甚、甚麼,髪型像鬱金香的人?!』風介愈想愈慌,馬上跑到發生意外的地點

跑到那裏時,風介看到晴矢便快速跑去

南雲受了傷,小腿、手、頭部都流血,不過也不算是重傷

涼:「晴矢!」風介跑到南雲身邊

南:「風介!終於找到你了!對不起呀!我没有遵守約定,我......」這時風介已經抱着晴矢,哭起來

涼:「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亂想東西才令你.......對不起!我錯了!」

南雲輕拍着風介的背,説:「我没事呀!我們回家吧!」然後風介便背着南雲回家去

回到家後,大家都沒有説話

南:「對了,這就是你的第二份聖誕禮物。」南雲從褲袋拿出一個小方盒

風介打開小方盒,便發現一對情侶戎指,上面還印上他和南雲的名字,風介快高興得要哭了

南:「就是因為它們做的時間長,所以便超時了」

南雲拿起其中一隻戎指戴在自己的無名指,然後把餘下的那一隻戴在風介的無名指上

南:「這樣我們就永不分離了!」

風介實在太開心了,便抱着南雲,輕吻着他

這個吻變得愈來愈強,然後南雲抱着風介都睡房

接着.......我不寫了,我想你們猜到的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