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3346_p0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涼:「南雲晴矢!!你都不講道理的!」

南:「是你不聽人説!!真麻煩!」

涼:「你覺得我麻煩?!那麼不要和我在一起吧!」

南雲知道自己説錯話,連忙説

南:「我不是這個意思呀!」

涼:「滾出我的房間!!」南雲無奈地走出去

今日,他們又為了一些小事而吵

不過其實風介心想:『你這個笨蛋,真的走嗎?我説説罷了,留下吧!』

就在那晩,風介哭了,他好後侮。最後哭累了,睡着了。

〜〜〜〜〜〜〜〜〜~~~第二日的早上〜〜〜〜〜〜〜〜〜〜〜

涼:「晴矢!你在哪裏呀?」

當風介發現南雲不在家時,他便更後侮他昨日説的話.

忽然,他看到桌上有一封信

涼:「甚麼?晴矢給我的?」他打開它,而它的内容是這様的:

   風介,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已經不在家,如果你想找我,就玩這個遊戲吧!

                                   尋找情人遊戲

一.毎封信都有提示,你只要跟着提示就可以找到下一封信,最後就會找到我

二.毎個提示都會叫你去做某些東西或去某個地方,你一定要完成

三.完成遊戲後,你會有兩份禮物,其中一份就昰我^^

四.如沒問題,就開始遊戲

提示一:去我間房,桌上有第二封信

                                                                                       By南雲

涼:「看來很有趣,好吧!本「小姐」就跟你玩玩!」説完便跑上南雲的房

打開第二封信:

   風介,昨晩的事真的對不起!我請你吃冰棒,你原諒我吧!

   注:冰棒在冰箱

                                                               By南雲

涼:「那第三封信呢?算~吃冰棒先!」

當風介快要吃完冰棒時,突然吃到一個小紙球,他吐出来,一看,原來是第三封信

涼:「你這個該死的南雲晴矢,想謀殺嗎?」然後打開它:

   如果風介你看到這封,就證明你没有吃到紙球(這時風介心想:『你這個該死的變態!』)

現在請你到門口,那裏有袋衣服,你換上那些衣服,然後落地下信箱那裏

                                                                      By南雲

風介走到門口,看看南雲給他甚麼衣服

涼:「 甚、甚麼?!南雲你要我穿...裙子?!等等,這是...婚紗!!!」

雖然風介不想穿裙子,但只好無奈的穿上婚紗

他走到地下信箱,發現信箱裏多了一封信,是第四封信:

   穿上婚紗的你一定很美了,你現在走到我們約會過的公園

那裏會有人告訴我在哪。

                                                          By南雲

風介的心情變得愈來愈興奮,他不管途人的眼光,快速地跑到公園

當他在公園四處尋找晴矢時,一個小妺妺衝向他

小妺妺:「漂亮的姐姐!你是不是想找晴矢哥哥呀!」『姐姐?!該死的南雲晴失!!』風介心裏咒罵中

涼:「對了!小妹妹,告訴我,他在哪呀?」

小妺妺:「他在鬱金香花海呀!」『鬱金香花海?!對了,在那裏呀!』

涼:「謝謝你呀!小妹妹」説完便跑向鬱金香園了

鬱金香園,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風介好不容易才發現晴矢

涼:「晴矢!」風介發現南雲也穿上白色禮服

南:「風介!」這時風介已經抱了南雲

涼:「晴矢!我終於找到你了!」

南:「風介你好美呀!」風介聽到,臉都變得紅紅的了

南:「對了!送給你的!」南雲把一朶鬱金香交給風介

涼:「謝謝,怎、怎麼有隻戒指在花裏?」

南:「風介,嫁比我!」

風介已經高興得説不出話,但點點頭説好

接着南雲以最快的速度抱着風介到教堂,而風介就發現原來大家(全部他們認識的球員和朋友)都在等他們

基:「怎麼這麼慢呀!快進去行禮吧!」

涼:「行、行禮?!」

南:「對呀!你不是説嫁給我的嗎?」

涼:「是~但是不知這麼快就是!」風介的臉都紅了

南:「驚喜呀!所以不能告訴你!我們進去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呀!」

涼:「唔!^^」

最後他們一起進入教堂,向對方説出愛的宣言。

192783257_x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