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166071-971700469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涼野風介,可説是一個完美的人,成績很好,而且十分英俊,在大學是一個極受歡迎的「好學生」。

南雲晴矢,壞學生一個,成績不好,但因為他也算帥,所以在大學也算受歡迎的。

兩個像冰火的人,大家又怎會想到他們會成為朋友,甚至成為戀人呢?

〜〜〜〜〜〜〜〜〜〜〜〜〜〜〜〜〜〜〜〜〜〜〜〜〜〜〜〜〜

南雲正和朋友聊天中

南雲的友人(女):「喂!你説我應該和涼野風介表白嗎?」

南雲的友人(男):「甚麼?你喜歡他?!」

南:「都不明白為何毎個女生都喜歡他?」

南雲的友人(女):「我決定把情信交比他了!我放它在涼野的書包裏了!」

南:「那祝你好運吧!」

〜〜〜〜〜〜〜〜〜〜〜〜〜放學後〜〜〜〜〜〜〜〜〜〜〜〜〜

南:「媽!我回來了!」

南媽:「你回來了,來!我有件事要跟你説!」

南:「甚麼事?」

南媽:「由今日開始,我朋友的兒子會和我們一起住的,他會同你一間房。」

南:「下?」這兩個消息對南雲來説是雙重打擊

南媽:「下咩呀?人家是好學生來的,他成績很好又英俊,你要跟他好好學習呀!」

這時門鈴響起,南雲的媽媽飛快地跑到門口,歡迎客人

南媽:「請進請進!這是我的兒子,南雲晴矢,南雲,這是涼野風介呀!」

南:「涼、涼野風介?!」『死啦!來了個書呆子,這次我悶死啦』

南媽:「你們兩個上南雲的房間,慢慢増進感情吧!我去做晩飯!」然後推南雲和風介入房間

只見風介那個虚假的笑容消失,然後把自己的領帶拋到南雲的桌上。

涼:「喂!哪張床是我呀?」

南:「右手邊那張!」『他媽的,你用不用那麼臭美呀!』

風介坐上床,打開書包,發現南雲的友人的信

南:「那封是我朋友給你的情信來啊!」

涼:「是嗎?」然後把信直接扔到垃圾箱裏

南:「喂!這怎可以這様呀!」

涼:「你管我!」然後從冰箱裹拿冰棒來吃

南:「那可是我的飯後甜品來的啊!」

南媽:「晩飯做好了,出來吃飯吧!」

這時風介又帶上那那個虚假的笑容,令一旁的南雲很不爽

南媽:「涼野呀!我的兒子成績不好,你要多多教導他呀!」

涼:「我會的!伯母!」

晩飯時,南雲的媽媽和涼野一直有講有笑,但一旁的南雲卻想:

『你少臭美啦!!!!』

上到房間,風介又變得傲慢和冷淡

只見風介從口袋裏拿出一包煙和打火機,開始吸煙

南:「你、你、你竟然吸煙?!」

涼:「怎樣,不行嗎?」

南:「可是你是大家公認的好學生呀!」

涼:「那又如何?」接着便把煙扔到南雲那裏,進入被禍裏睡覺

〜〜〜〜〜〜〜〜〜〜〜深晩二時〜〜〜〜〜〜〜〜〜〜〜

涼:「喂!你給我起床!!」

南:「幹嗎?」突然被人吵醒的南雲,小聲的説着

涼:「我睡不着。」

南:「所以?」

涼:「我餓了,烹些東西給我吃!」

南:「你吵醒我,就是要我烹些東西給你吃?!」

南雲雖然很生氣,但風介始終是客人,所以只好服從

當南雲做好宵夜給風介時,發現風介已經在自己的床睡着了

南:「天呀!!!我怎會遇到這麼麻煩的人呀!!!」南雲自覺得這是惡夢的開始

 

不過其實南雲和風介都也不知道,他們所指的惡夢,其實只是甜夢的開場曲...

~~~~~~~~~~~~~~~~敬請期待下集~~~~~~~~~~~~~~~~

後記:

呼~終於冩完啦!

下集我寫唔寫會有R-18好呀?(頭痛>^<)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決定下集的「生死」吧!

和比D意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