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166071-971700469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這時,南雲和風介已經是唇貼唇壯態

而最奇怪的是風介竟然完全没有逃跑,只是乖乖的坐着,並享受這個吻

南:「對不起,我...」南雲清醒一下,輕輕推開風介

涼:「没關係~」現在兩個人的臉都變成鮮紅色

南:「你是同性戀來的嗎?」

涼:「和你一樣就是。」風介平靜地説,而南雲對這個答案十分驚岈,然後身體又慢慢坐近風介

南:「但為甚麼讓我吻你?」

涼:「這、這是因為我...喜歡你....」風介愈講愈細聲,但晴矢還是聽到的

南:「其實我想我也喜歡你,今日見你被一班女生包圍,心裏就很不爽!」

涼:「哈!晴矢你竟然呷醋!」

南:「不過説起來我們才認識不久。」

涼:「不行嗎?」

南:「不是...對了風介,可以讓我再吻你嗎?」

涼:「下?甚麼...唔...」這時南雲又再吻風介,不過這個吻比剛才的吻更強

涼:「唔...晴、晴矢...」南雲一隻手扶着風介的腰一隻手慢慢向下摸

涼:「晴矢!不、不要碰那裏,啊...」這時南雲已經脱掉風介的褲子,並套弄着他的分身

涼:「呀..晴、晴矢..啊唔...」

南:「風介的叫聲好動聽呀!舔一舔吧!不然我怕你會太痛。」然後把手指放入風介的嘴裏

風介臉紅地開始舔他的手指,而這時的南雲想:『他臉紅的樣太美了...』

南雲把風介的大腿打開成為M字型,然後把手插入後穴,開始上下抽插

涼:「啊啊...好、好舒服...呀哈...」接着南雲舔着他胸前的粉紅色

南:「風介,那我要進來了!」南雲抽出手指,然後把自己的分身插入風介的後穴

涼:「啊...好、好痛...」可能因為第一次的關係,所以便流下眼涙來

南:「啊!對不起...」南雲看到風介這樣,便想減慢速度

涼:「啊...不、不要...減慢...啊...快點...呀唔...」

南:「是你説的呀!風介的呷吟愈來愈好聽了!」然後便快速坤插

涼:「恩...呀...呀恩...」

突然,南雲的分身頂到風介的敏度促,而風介因為這樣而産生很大反應

南:「這裏就是風介的敏度促了,那...」南雲便加快速頂入敏度促

涼:「呀...晴、晴矢...恩呀...好棒呀...恩啊...」

過了一會兒,南雲和風都快達到高潮

南:「恩...風、風介,我要射啦!」

涼:「恩...呀啊...唔...」

然後南雲把自己的液體都射入風介的後穴

在晩上,風介睡在南雲懷裏,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可能這是愛的感覺吧!

~~~~~~~~~~~~~~~~敬請期待下集~~~~~~~~~~~~~~~~

後記:

第一次寫h文,不知反應如何

個結尾好爛呀~( 我向各位説聲`對不對')

但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