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166071-971700469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第二日的早上,是星期日,所以可以睡多點,而且...昨日幹的事令他們累死了

不過竟然是南雲先起床,他看着懷中的風介,便因他的睡相笑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南:「風介,起床了!」

涼:「不要!!」然後轉身再睡,南雲想:『你這也太「大小孩」了吧!』

南雲想起風介是超愛吃冰的,便説:「風介,我帶你去吃冰,好嗎?」

涼:「那我們還不快點?!」然後便衝去洗手間換衣服

睡房裏只剩下南雲,無奈地看着風介

〜〜〜〜〜〜〜〜〜〜〜〜〜〜在冰店〜〜〜〜〜〜〜〜〜〜〜〜〜〜

南:「其實我一直都想問你一個問題...」

涼:「甚麼?」

南:「你是不是有雙重人格的?」結果南雲一問完,便被風介怒視

南:「算~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涼:「對了!你記唔記得今個星期五是考試呀?」

被風介突然「提醒」的南雲就像被石化一樣,嚇得不能動了

而下一刻...就是南雲牽着風介衝回家的情境吧!

南:「臭冰棒!怎麼不早點提點我呀!!」然後在書桌胡亂地温習

涼:「你這樣温習,難怪會排包尾了!」

南:「你...」

涼:「還是讓我幫你吧!!」然後便發出邪笑聲~

〜〜〜〜〜〜〜〜〜〜〜〜深晩二時〜〜〜〜〜〜〜〜〜〜〜〜〜

南:「哇呀!老婆大人!你放過我啦!!!」

原來是因為南雲已經温習了十幾個小時,平時要他温習半小時已經是不可能了

涼:「不行!你還有三本書要温習呀。」

南:「但是我好想睡呀!」

涼:「我也不是嗎?我...唔?!」突然南雲吻上風介的唇,好像還想有進一歩的行動

結果......南雲獲勝!!!

經過這五天的努カ,南雲由包尾變成全校頭十名

南雲和風介也高高興興的完成學位

〜〜〜〜〜〜〜〜〜〜〜〜畢業派對裏〜〜〜〜〜〜〜〜〜〜〜〜

主持人A:「不如我們現在請人氣好學生,涼野風介上台來玩「説真話」遊戲呀!」

涼:「下?」風介還來不及拒絶,已經被人推上台上

主持人B:「你可以説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例如....你喜歡誰?」

涼:「是你説的呀!」南雲看到風介在台上的表情,便想到他想説甚麼

涼:「我食煙,飲酒,還會講粗口,我會把各位女生給我的情信扔掉,而且...我是喜歡男生,那位男生就是南雲晴矢。」

派對裏的大部分女生暈倒,男生們便像石化一様

然後風介便牽着南雲跑出去了

南:「你讓派對裏的女生暈倒了!」

涼:「那又如何,我不在乎她們,我只在乎你!而且...我想説真話。

南:「風介!我真是很愛你呀!」然後便緊緊的抱着風介

涼:「喂!笨蛋...你、你也抱得太緊了...」

但是這一幕完全被南雲和風介的父母看到......

南:「爸媽?!為何你們......」見到自己父母的南雲立刻鬆手

南媽/爸:「你婆婆很快便複元,所以我們便早點回來。」

涼:「但...爸媽你們為何會和晴矢的父母一起...」

涼媽/爸:「我們只是很巧地在北海道碰到他們,而且我們想探望你。」

南/涼:「...」

南媽/爸&涼媽/爸:「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問問題了。」

現在,大家的氣氛十分奇怪,沒有人説話

南:「喂!我們現在像見家長嗎?(細聲)」

涼:「閉嘴啦!笨蛋!(細聲)」

南媽:「呀!我説...唔...其實...」

涼媽:「小美呀(南媽的名字)!不如由我説吧!」

南媽:「那好吧!」

涼媽:「其實我們的思想是很開放的,而且你們也長大了,所以...」

南媽:「其實我們都猜到了,不過想不到這麼快!」

突然氣氛又變得很歡樂,自己的母親們還算是......興奮的

南/涼媽:「你們何時結婚呀?」被問的南雲和風介立刻臉紅,正想説話時...

涼爸:「如果你們要結婚的話,我幫你們設計婚禮會場吧!」

南爸:「你現在算點呀!只有你是室内設計師呀?我不是嗎?」

涼媽:「那我和小美便一起設計婚紗給風介他吧!」『我要穿婚紗?!』

涼:「等等!我們......」

南雲和風介只見自己的父親們在一旁打架(冰火天使:根本就和南涼一樣!(遭打),而自己的母親們就在一旁聊天,只好無奈地一起出門了

南:「我想風介穿婚紗的樣子一定好美了!」

涼:「誰、誰要穿婚紗呀!而且...我可沒説過要和你結婚呀!」

南:「那麼...風介嫁比我呀!」南雲跪在地上,向風介求婚

涼:「我可以説不嗎?當然好!!」這時他們已經抱在一起了

嗯...結果?就是結婚了,婚後還生了...不是!是領養了一個小孩,叫炎涼,奇怪的是他真的和南涼他們很像

那最後來個老土的ending吧:他們從此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記:

這集其實没有甚麼特別,只是想惹笑的

本人寫得不好的話,對不起了

上一集的R文人氣超少呀,我超失望呀!(在角落畫圏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

(記得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