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5244_m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南:「風介呀!你可不可以毎天只吃五枝冰棒呀?」

涼:「為何?」

南:「你一日吃十枝冰棒,我的錢快給你花光了!!」

涼:「你有去打工的呀!」

南:「但工資也給你...花光了!」南雲看着只剩下十元的錢包,不禁無奈地説

看到因為自己而快要哭的南雲,風介只好接受現實

涼:「那我去打工吧!!」然後出門去

涼:「説就是這樣説,做甚麼工作呀!」風介一面吃冰棒一面説

突然,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女人,然後不停地看着他

女:「你是不是想打工呀?」

涼:「...」

女:「你長得不錯,所以我想請你去女僕咖啡室做女僕服務生。」

涼:「但我不是......」

女:「放心!工資那些不會少的!」

女生把工資的數目寫在紙上,『哇!是五位數字來的,不知可以買多少冰棒呢!』風介開始心動了

涼:「那好吧!」

女:「我現在先給你工資,然後跟我到店子拿衣服吧!還有...明天開始上班!」

〜〜〜〜〜〜〜〜〜〜〜〜〜〜〜回到家〜〜〜〜〜〜〜〜〜〜〜〜〜〜〜

涼:「喂!臭南雲!給你的。」風介把一半的工資扔給南雲

南:「哇!你在哪找到這麼多錢呀!」

涼:「我找到工作了,是...服務生呀!」

南:「服務生可以有這麼多錢?」南雲譫心風介是以一些...不太正確的方法拿錢

涼:「你管我!」然後快速地把女僕服收好

堂堂男生去做女僕服務生,風介就算死也不會告訴南雲的

〜〜〜〜〜〜〜〜〜〜〜〜〜〜〜第ニ日〜〜〜〜〜〜〜〜〜〜〜〜〜〜〜〜

女:「這是新來的女僕,叫涼野風介。」女老板向店裏的女僕説

涼:「請大家多多指教!」風介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他是男生,所以把聲調變高

女僕A:「你真漂亮,難怪女老板會請你了!」

女僕B:「你有没有男朋友呀?」

涼:「嗯...我有呀!」

女:「好啦!你們不要圍着風介啦!我們要開工了!」

因為風介的「美貎」,令到女僕咖啡室的人氣急升,但也因為這様,風介毎天把很晩放工

某一日,正當風介回到家,南雲在風介的房間裏找到一瓶女生用的香水......

涼:「我回來了!!」『毎天也把聲調變高,聲音也沙了!』

突然南雲衝向風介,不停聞他的身體

涼:「你幹嗎呀!你是狗嗎?」

南:「我問你呀!你幹嗎用女生香水呀!」

涼:「我...你管我!!」風介的臉頓時變紅,拿回香水,然後衝入房間了

〜〜〜〜〜〜〜〜〜〜〜〜〜第二日〜〜〜〜〜〜〜〜〜〜〜〜〜

南雲很早便起床,但牀邊人已經不在家

南:「哼!果然已出門,平時他會陪我吃早餐的......」這時南雲的手機響起

南:「是茂人呀!甚麼事呀?」

茂:「南雲,你有聽過女僕咖啡室嗎?」

南:「有呀!就是新開那間呀!」

茂:「我們一起去吧!」

南:「唔...好吧!」『我想是茂人自己想去,但怕羞,所以才找我吧!』

到達女僕咖啡室後,他們發現咖啡室外已經有很多人,看來要等一會兒

茂:「晴矢!你知道嗎?咖啡室有個超美的女生,她可説是全店之寳來呀!」

南:「唔...是嗎?不過我對女生没興趣。」

另一方面......

女僕A:「風介!你看,門外那兩位男生起帥呀!!」

涼:「是嗎?」不過風介實在太忙所以根本没有看到,那兩個男生就是晴矢和茂人

茂:「哈!晴矢!可以進去了!」

涼&女僕們:「主人!你好呀!!歡迎你們呀!」

南:「呀!?風、風介?!」

涼:「晴、晴矢?!」

風介還來不及作出反應,已經被南雲牽走,回家去了

南:「我還在想為何你有這麼多工資,原來去做女僕!!」

涼:「我...」這時南雲已抱着風介

南:「我好擔心你呀!你没有被其他男生.....」結果這句説話遭風介打

涼:「我才沒有呀!不過...晴失,對不起!我没有告訴你!」

南:「不要緊,但懲罰還是要的!!」

涼:「那...懲罰甚麼?」

南:「做我的私人女僕一星期!」南雲邪笑着説

涼:「你...那主人你有甚麼吩咐...唔?!」南雲強吻着風介,過了很久才停止

南:「嘿!就是......」南雲把最後那幾個字在風介耳旁説,然後吹一口風,這動作令風介馬上臉紅

臉紅的風介只好説:「係...主人!」

〜〜〜〜〜〜〜〜〜〜〜〜完〜〜〜〜〜〜〜〜〜〜〜〜〜〜〜

後記:

南雲要風介做甚麼,讀者們想想吧!

今次有點長(本人其實不善長作文)

我寫得很用心的,不過有點累

看完記得留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