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64975284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悲文(準備面紙了)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南:「風介我們...分手吧!」

南雲一邊牽着一個女生一邊向風介説出那無情的説話

涼:「為甚麼?晴矢...我們...」

南:「我不再愛你了!你不明白嗎?」

只見南雲和那個女生親吻,風介的心就像被切開一樣痛,而眼也不禁流下涙水

涼:「南雲晴矢!!你...」自己已經哭得講不出説話,只好轉身離開

但風介看不到身後的南雲也開始流涙,當風介已離開的時候,南雲馬上鬆開女生的手

女:「你真是有必要這樣做嗎?」

南:「我這様只是為他好。」

另一方面...

涼:「我永遠也不會再相信愛情的,晴矢他...晴矢他竟然...」

只要一想起南雲和那個女生親吻的影像,風介的心真的很痛

這時基山廣和綠川聽到消息,便馬上到涼野家了

緑:「風介,你怎樣呀!南雲説你...」這時風介已經抱着他,哭起來了

涼:「緑川!晴、晴矢説...要跟我...分手呀!」

基:「甚麼?!那是不可能的?!」

涼:「他和一個女生在一起呀!我親看見到的!!!」

基:「我和緑川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呀!」

涼:「你們不用這樣做,對不起...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綠:「那好吧!風介你也不要太難過,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涼:「唔...」然後推基山和綠川出去

緑:「廣!我們應該怎樣做?我怕風介會......」

基:「我們去找南雲吧!」綠:「好吧!」

當他們得知南雲在酒館的時候,發現他的表情很傷心

基:「南雲晴矢!」基川一拳打向南雲的臉,南雲也因為失平行而跌落地

基:「你對得住風介了!你竟然因為一個女生而和風介分手!!」然後又再打向南雲的臉,奇怪的是他没有還手

緑:「廣!打夠了!我們走吧!」綠川為免發生意外,便強行帶走他

最後只餘下南雲一個人苦笑着......

風介因為這件事,完全放棄自己,毎日花天酒地,用酒來令自己忘記晴矢

但他錯,毎次喝酒只會釣起他和晴矢的甜蜜回憶,不過清醒後又再跌入痛苦之中

涼:「以前如果晴矢知道我喝酒一定會罵我,如果我醉了,他會齊晩不睡來照顧我,不過...」眼涙不爭氣的不停流下

這時,風介的手機響起......

基:「風介!!晴、晴矢入了醫院呀!」

風介以飛快的速度跑到醫院,不能否認,自己的確不能忘記晴矢

到達醫院後,只見南雲在病房裏動也不動,完全不像以前的南雲晴矢

涼:「醫生!晴、晴矢他為何會這樣的?」

醫生:「他本身有心臓病,今日突然發作,他應該活不過今日。」

這時,風介看着病床上的南雲,不能相信他就是以前那個開朗的他

突然那天和南雲一起女生出現,把一封信交比他

女:「這是南雲寫給你的。」説完便走了

風介打開信,開始閲讀:

「風介:

  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已經死了戓入了醫院,你如果怪我

  同你分手,對不起!但這只是為你好,我情願你恨我,我也不想你因

  為我而哭。其實,那個女生不是我女朋友,只是想令你恨我,但當

  我看到你哭,我的心真的好痛。我真的很後侮不和你去旅行,不和

  你製做更多甜蜜回憶。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笑的樣子,你記

  住要笑呀!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也不要放棄自己,要好好生活下去,

  如果你遇到一個令你心動的人,你和他一起吧!如果我令你心痛的話,

  原諒我。風介,我愛你!希望下一世我可以再和你相愛。

                                                                        南雲」

涼:「笨蛋!為何不跟我説?為我好...我只想和你一起直到你死...」風介開始哽咽,最後哭了

這時南雲醒來,以微弱的聲音説:「不要哭了!你哭的様子很醜呀!」,然後輕輕摸着風介的髪絲

涼:「求你!求你不要死呀!我還有很多說話要跟你說的...」

南:「對不起!我不可以答應你!但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涼:「晴矢!!我真的很愛你呀!」

南:「在我死前,可不可以笑着送行呀!」

雖然風介已經哭得不成人形,但還是做個微笑

南:「風介笑的樣子真的好美呀!」然後便笑着離開了

 

南雲死後,風介始終是一個人

而別人也認為他是一個人

但其實南雲晴矢永遠也在風介身邊,因為:「我還感覺到你的温度...」

~~~~~~~~~~~~~~~~~~完~~~~~~~~~~~~~~~~~

後記:

今次是第一次寫悲文

不知道讀者們有没有哭呢?

有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