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5933_m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悲文(準備面紙了)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一個紅髪男孩急急地跑進醫院,為的當然是因為自己的愛人發生車禍,被送入醫院

這個紅髪男孩,叫做南雲晴矢

當南雲跑到醫院的訽門處,因為跑得過快,所以話也説得不太清楚

南:「請、請問,基、基山廣,在哪、哪呀??」

護士:「哦!基山先生被送到519病房呀!現在剛好是探病時間,你可以去看他了!」

南:「謝、謝謝!」才剛休息一會兒的南雲又再次跑上在五樓的519病房

當他跑到四樓的時候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但愛人的安全令他没有減速

他到達病房的門口時,想也不想便用力打開房門

南:「基山癀!!」

基:「晴矢!!!」説話者是南雲晴矢的愛人,基山廣,他和南雲都是紅髮,只是他們是不同的紅

南:「你怎様呀?没事吧?」南雲抱着基山,擔心的問

基:「我沒事,對不起...令你擔心。」

南:「沒關係,知道你沒事便好了。」南雲輕輕的撫摸着基山的紅髮,説着

基:「不過晴矢,醫生説雖然我現在複元速度很快,但還是不可以出院...」

南:「不要緊,我會陪着你的。我出去洗些水果給你吃,等我。」

基:「嗯!」基山的臉被染上一片紅暈,説真的,如果聽到這麼細心的説話,誰都會臉紅了

正當南雲走出519病房時,他看到有很多醫生和護士衝入520病房,好奇的他便探頭去看看發生甚麼事,門正好打開了一點

看來是一位有銀白色的髮絲的美女想自殺,但比起平時電視裏那些主角大吵大鬧說要自殺的情節,這個情境更令人悲哀。這位女主角靜靜的坐在窗邊,而醫護人員們便嘗試拉她回「安全區」。這時南雲對上了她的眼睛,他發現她的眼神空洞,這個眼神他看過很多次而他自己也曾經有過...沒錯!這是孤單的眼神。南雲真的不明白為何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要自殺,雖然和自己沒關係,不過還是想去幫忙,但...怎樣才能有藉口進去呢?正當南雲在想辦法時,突然有位護士打斷了他...

護士:「先生你、是不是涼、涼野的朋友呀?」這位護士一邊指着病房的美女一邊氣呼呼的跟南雲説

南:「嗯‧‧‧我...我想是吧...」南雲心虚的摸着頭上的鬱金香,而當那位護士聽後,便立刻拉着南雲的手進入520病房

護士:「醫、醫生,我找、找到涼、涼野的朋友呀‥‥」這位護士一邊拉着南雲的手一邊對着病房裏的醫護人員説。他們聽後,便開始離開,有位醫生還跟其他人悄悄地説:「我們離開吧!!讓他們自己談談。」南雲心想:『他們算是甚麼醫生呀!就這樣便離開,交給我處理...』這時這位涼野小姐轉個身,看着南雲,做她甜美的聲音説

「你誰呀?」

「我、我...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