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166071-971700469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第二日的清晨(五時三十分),南雲被吵耳的音樂吵醒

聽者當然就是新室友涼野風介

南:「喂!你他媽的關掉那MP3好不好!」

涼:「你管我!」然後把MP3的聲量減細一點

涼:「喂!早餐呢?」風介把MP3扔到床邊説

南:「現在才五時半,我媽也還没起床,誰給你做早餐呀!」他一面説一面走入浴室

正當南雲脱褲子去廁所的時候,風介突然走入去

南:「喂!你、你幹嗎進來呀?!」然後馬上穿上褲子

涼:「我要洗澡,而且是你没有鎖門。」風介一面冷靜地説,然後開始脱下衣服

南:「你、你、你幹嗎?!」這時南雲的臉已經變成鮮紅色

涼「你耳朶是不是有問題?我要洗澡呀!」

南:「但、但你、你也等我出去先,才脱衣服呀!」南雲開始冷靜下來,但臉還是很紅

涼:「我們都是男生,不怕啦!還是......你對我的身體感興趣?」風介用邪惡的眼神和笑容看着南雲

然後把臉慢慢靠近他,這時南雲的臉更紅了

南:「才不是呀!你、你繼續洗你的澡,我出去睡覺!」然後一支箭衝出去,跳入被禍裏

風介笑着想:『這個南雲晴矢還笨得可愛呀!』

另一方面,南雲正想着:『我怎會臉紅的?!難道我想看得太多BL漫畫?而且那個涼野是不是同性戀呀?他媽的...』然後睡着了

再過一會兒,南雲又被吵耳的聲音吵醒,不過不是風介,而是他的媽媽

南媽:「喂!你快起床呀!遲到了!」只見時間已經是八時二十五介(上學時間:八時半),而室友也不在了

南:「甚、甚麼?!咦?那個涼野在那?」

南媽:「人家八時就出門了!對了!我和你爸要去外婆家一個月,她病了,那你要好好照顧涼野呀!」

南:「哦!我出門了!」南雲因為太急,所以根本没聽清楚她的説話,直到上完第一節課...

南:「對了!剛才我媽説甚麼?對了...是説她和爸要去外婆家一個月,那、那麼只得我和涼野一起住...天呀!!!」

放學後,南雲一直和朋友走在涼野的後面,只見他被一班女生包圍了,不見為何心裏産生一點醋意

南雲的友人(男):「我説你呀!為何整天也看着涼野呀?」

南:「我、我才没有的!我只是覺得他不太順眼。」

回到家,風介又變成「壞」學生,他們一直都沒説過一句話,直到要準備晩餐

南:「喂!涼野!」

涼:「叫我風介吧!」

南:「那風介...你要吃甚麼呀?」

涼:「隨便...」

南:「那我就隨便烹些東西罷了。」

當他們吃完晩飯,南雲想起冰箱裏還有一盒超貴的雪糕,決定和爸媽不在家時作反!!!(鬼叫南媽一直都不讓南雲吃)

南:「風介!你要不要吃雪糕?」

涼:「你問一個超愛吃冰的人這個問題?當然要!!」

南雲看到因為雪糕而變得可愛的風介,十分驚岈,而且因為這様而着迷

涼:「喂!你幹嗎一直看着我?」

南:「没甚麼,因為你竟然只是吃雪糕便像個小孩子,太可愛了!」

涼:「我、我才不是呀!」風介因南雲的話,而臉紅

南:「真的,你現在真是太可愛了...咦!你臉紅呀!」

涼:「我、我才没有呀!!」現在風介的臉已經很紅

南:「風介...你嘴邊有點雪糕呀!」然後用手抺掉風介臉上的雪糕

南:『哇!他的臉蛋真滑,而且他臉紅的樣子真漂亮!』

南雲的身體慢慢地靠近風介,直到他和他已近得可能只有一厘米......

~~~~~~~~~~~~~~~~敬請期待下集~~~~~~~~~~~~~~~~

後記:

注意:下集内容有R18,對R不適者請不要看 ^^

今次好像有點短,對不起啊!

不過其實都係個句~

請留言,比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