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冬的互補季交稿 -

※ 甜度中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視角:涼野風介

 

我還記得打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你跟我説的第一句話,我就知道...是這場鬧劇的開始

因為你...好討厭,你好像之所以生存在世上,就是要跟我不和,所以我和你一直以來都是不和諧的

一向冷淡的我最討厭熱,所以我最討厭熱情的你

我是冰,你是火,冰火只能不容,不可相容

所以冰又怎會喜歡火呢?那是不可能的,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南:「涼、野、風、介!!!!」唉~又吵了,你△◆的閉嘴好不好?不過有禮貌的我不把這句粗言説出來

我從口袋裏拿出MP3,把耳筒放進耳裏,然後把音樂的聲量提高,但還是聽到你吵耳的聲音

南:「風介!你怎麼又把冰棒吃光呀!而且還把我的雪糕也吃清光,你又不知道自己容易生病。還有,我告訴過多少次,毎次換完衣服也不要放在地上不管...喂喂!你到底有没有聽我説呀?」你粗魯的把耳筒從我耳裏拿出

涼:「呀!你少煩我!我的事不需要你多管!!」我拿回耳筒,把它們放回耳裏,然後衝入房間,接着一下吵耳的聲音在屋裏回響

南:「冰棒癡你這算是甚麼態度,本大爺可是為你好呀!!還有,我告訴過多少次,不可以大カ關門,門會壞的!」

涼:「閉嘴!!!!」

南:「你..唉...如果我不在你身邊,都不知道你怎樣照顧自己。」

 

你就是南雲晴矢,我可以確定世界上再沒有人好像你這麼討我厭了

説我没有你在身邊,就不會照顧自己?!哼!簡直是笑話

南:「呀!對了,風介!我明天會和茂人他們一起去旅行,四日後才回來,沒問題吧?」

對了,走吧!走吧!我恨不得你永遠消失,那我便可以耳根清靜了,真不明白為何上天要給我一個跟我完全相反的人在我身邊

 

※視角:無視角

一會兒後......

南:「風介!晩飯做好了,來吃飯了!!風介......」南雲打開風介的房門,打算叫風介吃飯,卻發現對方聽着音樂在地上睡着了

涼:「唔...晴矢...討厭...」南雲原本以為風介因為開門聲醒來,卻發現原來他只是在説夢話

南:「甚麼啊!我真的有這麼討厭嗎?我只是為你好......」聽到喜歡的人連睡夢中也這樣説,南雲的心情馬上變得失落

正想離開的時候,便記得如果對方在地上睡會着涼,便拿張被子放在風介身上,突然手被風介抓着

涼:「嘻...暖...像晴矢...」南雲聽到,心情馬上回復,而且臉上也出現紅暈

南:「嘻!風介你平時太不誠實了。」説完便在風介額頭上輕輕吻一下

 

※視角:涼野風介

涼:「喂!臭晴矢,你在哪呀?我好餓呀!」對了...晴矢説今天去旅行,四日後オ回來,他當然不在了

哼!也好的,屋子總算清靜了,只是...好像過分清靜

我走到飯廳,看到飯桌上已經有做好的早飯,我再走到廚房,發現冰箱也有做好的午飯和晩飯,不過只有今日的份量

這算是甚麼意思,以為我不會做飯嗎?不過我好像真的不會做飯...

雖然風介是這樣想,但心還是有一絲甜意

 

這幾天,我都做平時做的事,看書,看電視,上網...

不過,没有你坐在我身邊,没有你和我吵架,没有你和我上街...我就好像失去了一些東西,感到孤單和空虚

再看手和腳上的傷,都是因為烹飯和做家務不成做成的,回想起來,我真是太笨手笨腳了

看來冰和火雖然不和諧,但冰卻不能失去火,而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在身邊

現在已經是晩上十時了,你不是説今天回來的嗎?

涼:「晴矢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呀...」看來我不但想你,而且我還發現原來...我喜歡你

 

這時門打開了,而且出現我最討厭但最想念,最喜歡的人

南:「風介!我回來了,你在哪呀?我買了蘇打味冰棒呀!」我衝到你身邊,緊緊的抱着你,因為我太想你了

南:「喂!冰棒癡你、你幹嗎呀?」雖然你口是這樣説,但我看到你臉上出現紅暈,而且也没有推開我

涼:「我好想你呀,晴矢...」事到如今,我再也不可以欺騙自己和別人,我要把事實説出來

南:「我也是呀!風介!」你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銀髪説着

 

可能我們以後都會不和諧,會常常吵架,但不管了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曲調,我們最愛的不和諧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