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篇注意。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 視角:無 ※

 

天馬獨自坐在華麗的會客室,着迷的看着頭上的水晶燈。同時,問題也在他腦中打轉:為何神童大人要救我?為何不由得那群人殺死我?

此時,霧野推開大門,連同神童一起走進房間,他一言不發的坐在天馬對面的椅子上,看似很煩腦。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天馬慌張的從嘴邊吐出自己僅僅想到的字句。

神童抬起頭對上天馬的眼睛,〝呵呵,還是一様的淸澈的藍色啊......〞他苦苦的微笑。

「這沒甚麼,老實説我也不太認同他們的做法。」他接下霧野剛剛倒的紅茶,指着天馬的傷口:「腿沒事吧?」

沒事沒事!大人費心了。」天馬用手擋着傷口,因為要一名貴族擔心自己,實在是不該的事。雖然......真的很痛!

「是嗎?蘭丸。」神童完全無視天馬的回答,直接示意霧野為他包紥傷口。

霧野從銀牆中取出繃帶棉花等東西,再跪在天馬腿前。「霧野大人,我真的沒事呀!大人不需要幫我的!」天馬受寵若驚。

「都這個樣子還在勉強。」霧野仔細的觀察着傷口:「腳骨那裏斷了,而且開始發炎,再不好好處理,你的腿可是會廢掉的啊!」他一邊把玩繃帶一邊等待天馬回應。

「那......有勞大人了。」他低頭,看着對方替自己清潔。「你叫...松風天馬?」神童問。「對呀,神童大人。」

「是普羅旺斯的原居民?」「是。」神童開始査問,雖然天馬並不知道他的動機。

「住哪?」「就住在森林中的一間木屋,因為就我一個人,所以很方便的!」天馬開始興奮的介紹自己所居住的地方,神童只能無奈的笑着

「那你父母呢?」被問的天馬説話開始結結巴巴,最後只是儍儍的笑着回答:「他們十二年前......在火災中......已去世了。」

 

十二年前......那個天馬和他的家人也是死於火災的,或者當時有人救了他,令他現在就坐在我面前。

 「你以前有沒有一些貴族朋友?」神童假作只是隨便的問。「大人,我區區一個賤民又怎可能會有呀!」天馬哈哈的笑着。

「那你認識一個男生叫劍城京介嗎?」神童繼續追問。

 

「誰?我不認識啊!

 

「為何......明明你們是同一個人!!!」不管是眼睛、性格或是背景都那麼像,為何明明答案就好像在臉前,卻怎様想也想不到。「大人,那我真的認識啊......」天馬被神童嚇怕了。

「抱歉,我失陪一下。」神童走出房間。「神童大人!天馬你待在這裏吧!」眼見神童和霧野奇怪的反應,天馬也只能聽他們的説話,乖乖坐着。

 

為何......我不明白呀蘭丸!」「神童!冷靜點!當時因火災所牽的人有三百多人,這個天馬可能只是不幸地是其中一人,而且名字甚麼也剛好一様,所以他們只是兩個不同的人。」霧野抓緊神童雙手,好讓他冷靜。

「你説得對......我太緊張他們了......」神童笑笑,繼續説:「不過這個天馬可能會幫到劍城的。」

「沒錯。」他們從大門邊看着房間裏那天真可愛的天馬,微笑起來。

 

「天馬。」他們再次走進會客室,「大人没事吧?」天馬即使忍痛也立刻站起來。「沒事...話説我有件事來問你。」

 

「有興趣成為皇室侍從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