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點圖分享,和.......證明我還末消失。(大誤! ※

※ 唔.......沒甚麼了!那開始了! ※

 

首先,上篇利艾文中的那條疑問.......是沒人回答我的!!(反桌

甚至一個留言也沒有!!!(打)難道我的進撃文真的有那麼差?!(哭

而且還要人氣急速下跌,啊,我真失敗.......(失落

 

但、是!我遇上了他!他是我這段黑暗日子的一道柱光!令我徹底愛上了他!

他就我最親愛的人類最強160利威爾兵長大人了!!(笑

以下的是我用白癡小畫家畫的兵長前傳,其實本來只是閒時沒事做才畫,但原來效果還不錯。

 

 

Levi (own)   

 

來到我這個腐女的部落格,怎可能沒腐圖呢?

未命名  

 

我有説過最近喜歡上艾利嗎??

一邊罵人一邊被上的兵長實在太可愛了!!!(滾地+臉紅

反攻的艾倫也超帥好不好!!((雖然受時也很可愛〜〜

而且看到一臉不滿的三笠真的太爽了!(三笠迷別打我

 

就到這裏,下次再見!(神經病!就這完了嗎??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利 利威爾兵長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