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雖然你只向我表白過一次       涼:雖然你只説過一次‘我愛你'      南&涼:但我們也知道彼此也一直愛着對方<3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極高

三.本小姐只是初哥,寫得不好請多多包容

~~~~~~~~~~~~~~~~~~~~~~~~~~~~~~~~~~~~

視覺:南雲晴矢

「晴矢!我喜歡你!!」涼野紅着臉説。

「甚、麼?? ・///・」這件事來得太快,我不知該説甚麼。但過了一會兒,我便走到你身旁,輕抱着你,在你耳邊説:「我也很喜歡你的!」

這件事是在我們上外星學院前發生的。

 

到外星學院後,你變成加賽爾,一個沒有感覺,冷淡的人。

我和你也由好朋友變成敵人。

難道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完了。

 

心裏的説話:涼野風介

你這個鬱金香笨蛋!!你不知道我就是這麼被動嗎?

到外星學院後,我變成加賽爾,但你就不能再成為我的南雲晴矢嗎?

我討厭成為你的敵人,你知道我那被冷卻的心等着被你暖化嗎?

~~~~~~~~~~~~~~~~~~~~~~~~~~~~~~~~~~~

視覺:涼野風介

圓堂他們贏了基山後,基地沒有了,爸爸被送走,而我和晴矢的關係.....也完了

想到這裏,臉上便有道熱流流下。完了,甚麼也完了。忽然,你抱着我,在我耳邊説:「不!你還有我!」

我哭了,把甚麼不快也哭出來,我哭得停不下來

你問我為甚麼哭?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有你,你會永遠在我身邊。

~~~~~~~~~~~~~~(一年後)~~~~~~~~~~~~~~~

現在我和晴矢住在一起,我們毎天也會吵架,不過感情很好。我們也知道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只是不説出來。

「喂!我不是説過你不可以吃太多冰棒嗎?」『你病了怎好呀!又不知自己身子弱』晴矢心想着。

「你管我!!」風介一面吃着兩枝冰棒一面説,

「我就是要管!」晴矢拿走冰棒還把它們吃光,

「喂!鬱金香笨蛋!那些冰棒我都吃過呀而且它們是我的,還給我!」

「吵死啦!還給你吧!」晴矢笑着説。

「等等,你這個笑容是....唔...」話没講完晴矢便把風介壓在地上,吻着他

「唔..晴...晴矢...」南雲口裏的冰流入風介口中,風介輕輕地推開南雲,他們嘴裏還連着一條銀白的絲

「你、你這個笨蛋,你竟然強吻我,我...」這時南雲已抱着風介

「風介!我愛你!你願成為我的情男、朋、友嗎?」本來風介已經紅的臉現在便紅了,他真的很愛晴矢,所以便點頭

晴矢露出笑容,他的臉慢慢地接近風介,再和他接吻。

他們都希望停留在這個時刻。

 

 

後記:

用了兩小時去寫這文章,第一次寫,不知反應如何(其實我自己就覺得寫得不太好)

看完的希望你們會留言

本小姐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