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e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甜度高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從前,有個...嗯...可愛...但超傲驕女生,叫做涼野風介

她奶奶在生日時送她的一頂小紅帽,但因為她不喜歡別人只叫她小紅帽

所以大家都是叫她做,小紅帽風介

 

另一方面,有隻很...帥的狼,叫做南雲晴矢

他有熱情的個性,而且他和其他狼不同,除了他頭上多了個鬱金香之外

他是會吃肉,不過是不吃人肉的。

 

有一天,媽媽叫風介把糕餅和一些食物送給住在另一個村莊的生病的姊姊,綠川

涼:「不要!外面好熱呀!」

母:「風介乖啦!你送完我請你吃2O支冰棒,好不好?」

涼:「成交!!!」

母:「但你小心,不要和陌生人聊天,往姊姊家的路有狼出没的。」

涼:「我會的,我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那我出門了!!」

 

另一方面...

基:「喂!南雲,聽説附近來了個超可愛的女生,叫小紅帽風介,不如我們...嘻嘻...」

説話者是南雲的變態(基:你用變態來形容我太過分了!!)好友,基山廣

南:「都説了,我不吃人肉的。」

基:「那你也可幫幫忙,聽説她還帶着你最喜歡的蛋糕呀!」

南:「那我去看她在哪吧!」

基:「謝謝了!」

 

在往另一個村莊的路上......

涼:「啦~啦~2O支冰棒,想起也高興呀!啦~」

在没有人的路上,風介可以盡情展視自己可愛的一面,可惜...卻被南雲聽到和看到

南:「她不是很傲驕的嗎?她太可愛了...呀!鼻血?!」

因為流鼻血而發出聲音的南雲,馬上就被風介發現

涼:「是誰??」

南:「你好!我叫南雲晴矢,我...」

涼:「極地衝擊!!!!」風介拿起不知從哪裏得來的足球踢向南雲的肚子

南:「幹!好痛呀!你幹嗎打我呀?」 

涼:「因為你是狼,狼會吃人的。」

南:「我是不同的!我從不吃人,我只愛吃蛋糕戓其他熟食。」

涼:「哼!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理會南雲,然後往前走

南:「對了!風介...」

涼:「你怎會知我的名字的?」

南:「嗯...這個不是重點。風介你正去哪呀?」

涼:「去我姊姊家。」

南:「你姊姊住在哪裡呀?」

涼:「在另一個村莊。」

南:「為甚麼你要去看你姊姊?」

涼:「她病了。」這時風介已經很不滿南雲這個東問問西問問的行為

南:「那你姊姊住在另一個村莊的哪個單位呀?」

涼:「你好煩呀!不要吵!!給我閉嘴!!!」

南雲只好乖乖的閉嘴,突然他想起他的任務

南:「風介!這裏附近有個花園,那裏的花很美麗啊!幹嗎不去看一看呢?」

涼:「我對花没有興趣。」

南:「但那裏還有雪糕店呀,現在這麼熱,最好就是去吃雪糕了。」

涼:「那花園在哪呀?」如果以漫畫表達,現在風介的眼應該是亮亮的

南:「就在這小路的盡頭呀!我可以先把食物送去你姊姊家,然後你再去看她!」

涼:「那謝謝了。」然後以飛快的速度跑去雪糕店

南:「嘻!那我多謝你的食物了!」把籃裏的所有的食物吃掉,然後回家把消息告訴基山

 

南:「風介現在在花園,一會兒後她便會去她姐姐家,她姐姐家在另一個村莊的第△○單位。」

基:「謝謝你的消息了!我想我可以吃掉她姐姐先,然後才吃她,你認為點呀?」

南:「你怎樣做也不關我的事...我出去散歩。」

南雲不知道為何自己一聽到基山要吃風介的時候,心就有點...痛,這種感覺是甚麼呢?

南:「哈!我怎會喜歡那個又傲驕,暴力,但可愛,漂亮,聲音甜美...媽的!!!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呀!」

當南雲還在想自己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的時候,他不經不覺便走到那小路入口

南:「不知道風介現在在哪呢?」突然他聽到小路裏頭傳出哭聲

南:「哇!鬼嗎?還要快點離開這裏吧!説起來這聲音真像風介...等等!風介?!難道...」

南雲想也不想便衝入小路,南:「風介!!你在哪呀!!風...」他看到遠處有個紅色的小人影坐在樹下哭着

南:「呼...風介!找到你了!你...」在他面前不是那個冷淡的風介,而是因害怕而哭的小女孩

涼:「嗚嗚...媽、媽媽呀...嗚...」風介那潔白的臉頰已變成淡紅色,海藍色的眼睛便不斷流下晶瑩的水洙

怎樣説呢,風介現在的樣子...好可愛,令人很想擁有她

南雲慢慢走到風介身邊,用手指輕輕抹走風介臉上的涙水,然後把她抱入懷裏

南:「不要哭,我在你身邊了,你安全了!」南雲撫摸着風介那藍白色的髪絲

涼:「晴矢...」雖然風介知道狼最善長用甜言蜜言來欺騙人,但南雲給她的感覺很不同

很温暖,令她有安全感,而且自己的心竟然會心跳加速,那種感覺...是愛吧!

涼:「唔...晴矢...好熱呀...」風介輕輕推開南雲,而南雲只好不捨的放開風介

南:「那我帶你走出去吧!」南雲牽着那比自己的手細的手,而風介臉上又出現紅色 

很快,南雲便帶風介走出小路,但手還是牽着風介

南:「以後不要再迷路了!!」涼:「嗯!那我去姊姊家了!」等等!如果你去就會被基山吃掉!不行!!!

南:「我想和你一起去,可以嗎?」

涼:「嗯!!!」其實風介根本就不想南雲離開,只是不説出來

很快他們便來到風介姊姊的家,看到姊姊家的屋門敞開著,風介感到很奇怪,當然南雲知道原因

涼:「奇怪了,姊姊家的屋門怎會敞開著的,難道...有小愉?!」

南:「那不如我們不要進去,如果真的有小愉,那就很危儉了。」

涼:「那我便更需要進去了,要是給我找到那小愉,我一定會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風介冷笑説

當南雲聽到風介這樣,臉色變得很青,而且手心開始冒汗,因為如果她姊姊有甚麼三長兩短,他便是兇手的同夥呀

涼:「晴矢,你怎樣呀!你臉色很青呀!」

南:「没、没甚麼 。」

涼:「那我進去了。」風介放開晴矢的手,一隻手拿着足球,一隻手拿一把小軍刀,慢慢的走進屋裏

南:「呀!風介,等等!我陪你進去了!」 

屋裏沒有太多的改變,只是有些傢具亂了就是,所以南雲也鬆了一囗氣

涼:「姊姊!你在哪?我來了!」正當風介和南雲正在尋找時,風介的姊姊,綠川突然從飯廳探頭出來

綠:「妹妹!你來了!!!」然後綠川身後又出現基山

涼:「呀!!姊姊,你身後有隻狼呀!!」

綠:「妹妹!你身邊也有隻狼呀!!」

基:「啊!原來是你呀!晴矢,想不到你會來呀!」

涼:「等等!晴矢你認識他?」現在南雲發現全部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他的臉變得更青了

南:「呀...唔...我...」

涼:「你不想説,好!那我問你,先生!你誰呀?」風介把視線轉到基山身上,並用手指指着他

綠:「哦...廣是我的新男友呀!」綠川牽着基山的手,高興地説

涼&南:「甚麼!!!!」

基:「嘻!這可能是一見鍾情吧!正當我想吃她的時候,便被她偸了我的心了。她實在太美了!」

南:「等等!基山,你那些尖牙利齒呢?」南雲發現作為狼應有的尖牙利齒竟然從基山口裏消失,變成人類的牙齒

基:「那些牙已經不重要了吧!我也決定了不吃人了。」

基&綠:「那風介你怎會也牽着南雲君呀?」風介和南雲的臉都變得紅紅的,而且把頭轉到另一邊,但手還是牽着的

南:「那、那是因為,我是風介的男朋友呀!」南雲把手放在風介的肩上,微笑着説

涼:「誰、誰是你女朋友呀!我可没説過喜...唔!」オ沒説完,風介便被南雲強吻,而奇怪的是自己没有推開他

南:「風介!我最喜歡你了!!」

涼:「笨蛋!!」風介只是細聲的説着,而自己竟然還想被南雲吻多次

綠:「好啦!吻完的話便過來吃飯了!廣和我可是好用心去做這餐飯的呀!!」

南&涼:「係!!!!」然後便開開心心地走到飯廳吃飯

基:「我説你們還想牽手到多久呀?」

南&涼:「你管我們!」南雲和風介異口同聲地説,真是夫妻一條心啊!(遭打,兇手:南涼

最後,他們便一起生活,過着幸福的日子,而且從此再也沒有狼想傷害風介和綠川,因為:

南&基:「風介和綠川是我們的老婆,不可以傷害他們。誰想傷害他們,我們便殺了他!」

狼羣:「知道!!」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