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Gazel-burn-and-gazelle-27903283-700-525  

 

注意:

一.這是同人文

二.悲文(準備面紙了)

三.同原故事不同

四.如没問題,便開始看吧!

~~~~~~~~~~~~~~~~~~~~~~~~~~~~~~~~~~~

視角:涼野風介

自從你和其他人戴上那條外星晶石的項鍊,都變得不同,很可怕

而你就變成狂莾自大的潘恩,而臉上多了的兩條黒線證明了這個變化

南:「喂!你怎麼還不帶上那條項鍊呀?感覺超棒呀!!」

涼:「晴矢...」

南:「我已經不是南雲了!那個軟弱南雲晴矢已經死了!」

涼:「那就説當我帶上那條項鍊,我就會死...」

南:「可以這樣説,不過我們也不需要以前的自己了!對吧?」

涼:「那也是時候給你了...」風介從口袋裏拿出一封信,然後交給南雲

南:「這是甚麼?」

涼:「你只管唸吧!」

南:「死前的十七件事?!」

涼:「唸吧!」

南:「我死前的十七件事......」

「我想記得,父母對我第一次笑時的摸樣。」

「我想記得,父母那個令人感到温暖,安心的樣子。」

「我記得,當我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有個鬱金香笨蛋走過來跟我説的第一句話。」

「也是因為這個鬱金香笨蛋令我找回,在我冰冷身體裏的唯一温度。而我想記得這個温度。」

「我想告訴你,雖然我説我討厭你,但其實只是我不坦率。」

南:「這...」我發現你臉上的黒線慢慢消失

「我記得,有個笨蛋只因樹上的果實落下來砰中我的頭,便開口大罵那根樹。」

南:「你、你記得?」我以微笑來回應你這個問題

「我想記得,和這個笨蛋走過的毎一個地方,毎一條街道,因為它們滿載着我們的回憶。」

「我想告訴你,是你讓我找回被愛的感覺,謝謝你。」

「我想告訴你,當我看到你被女生圍着的時候,我的心有幾痛,鼻子有幾酸。」

「我想記得,那天你牽着我的手,帯我走到花園裏。」

「我想告訴你,因為你,令紅色鬱金香成為我最愛的花。」

我看到你那雙狂莾自大的眼睛變回原本明亮的金黄色,而且手有點震,哭了吧?

「我想記得,你那個令我感到幸福的笑容。」

「我想記得,足球這種運動,因為是它拉近我們。」

「我想告訴你,你是唯一一個真正明白我的人,所以你一定要陪伴我直到永遠。」

「我想記得,是誰在我生病的時候,可以笨到整個晩上不睡覺在床邊照顧我。」

「我想記得,毎次吃飯也會像個小孩子,吃到整個臉都是飯粒的笨蛋。」

「最後,我想告訴你,晴矢你就是這個笨蛋,還有我愛你。」

南:「風介...」你已經變回南雲晴矢,太好了...

涼:「太好了,可以在死前聽到你叫我的名字。」

南:「風介,我也很愛你的。」你緊緊的抱着我,生怕我會離開你

平時的我一定會掙扎,但這次我也抱着你,因為我知道應該没有機會再抱你

南:「風介我想我們可以不變成潘恩和加賽爾的,我們可以離開外星學院或是...」

涼:「那是不可能的,你一定要變回潘恩,我也一定要變成加賽爾,而且......」

我把項鍊帶上,因為這様我便可以和你成為同一類人

帶上這條項鍊後,感覺真怪,好像心被冰冰封了,沒有任何情感

涼:「涼野風介已經死了。」我想現在我臉上只有冷淡的表情吧

我知道這顆外星晶石的力量遠遠超過我們的,而你只會變成晴矢一會兒,很快便會變回潘恩

我冷冷的推開你,然後轉身離開

雖然現在是這樣,但在我們擁抱的時候,我們的外星晶石都出現裂痕

我想南雲晴矢和涼野風介很快就會回來

沒錯!很快,很快就會回來...

應該......

~~~~~~~~~~~~~~~~~~完~~~~~~~~~~~~~~~~~~~

後記:

這文章的靈感是來至菈比的《失明 (完)》

她的文章超讚!!大家一定要看

可惜本人没有她的文筆這麼好,所以我這文章可能有點失色(不是一點吧!

不過還是請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