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度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 視角:無 ※

 

「白龍!!!給我立刻滾下去!!」「你才給我滾下去呀!你這個千年老妖!!」「你這個小鬼才没資架罵我!」

現在的修和白龍在上格床正處於修在上、白龍在下的情景.....但抱歉,這不是甚麼R18,他們只是正在床上...為了誰睡在上格床這個小孩子問題而打架。

兩隊的隊員看到這個情景,只好馬上叫停他們:「隊長...你們不要再打架啦...」「這是我和這個混蛋的事,你們給我們閉嘴!!!」被自家隊長異口同聲地罵的隊員們只好很没趣的離開房間。

好了!你一定會問為何白龍和修會睡在同一間房間呢?那就要從當時開始説了......

 

「甚麼?!同房?!」「對呀,因為白龍他們的房間要改改面積,所以修你們只好和他們同房。」牙山監督説。「我明白了監督,修你...喂...修....」隊員們看到俢動也不動,便擔心起來。「可惡...」「修?」當他們正想拍拍俢的肩時,他突然轉頭來,笑着,但滿是殺氣:「我先回房間,你們自己聊天吧。」説完便轉身離開,隊員們當然不敢跟着他。

當修回到自己的房間後,發現原本的單人床而且換成兩格床,而且白龍正在上格床,繞着腿,舒舒服服的看漫畫。

「咦?!修你回來了?牙山監督説...」「是是...我早就知道。」「啊,很好。」然後繼續低頭看漫畫。

「白龍你知道甚麼是禮貌嗎?」「當然。」白龍理所當然地説。「那你就應該把上格床留給這房間的主人オ對...」此時修已經爬到上格床,而白龍也放下手上的漫畫。「那你知道甚麼是先到先得嗎?」「白龍!!!滾下去!」「你少妄想!!!」就是這様,他們便開始吵架了......

 

被「請」出的隊員們在門外聽着裏面的打罵聲,過了十幾分鐘,打罵聲停了,他們微微打開門,看到的是修繞着腿,坐在上格床的床邊,滿身傷,頭部更不斷流血,卻惡笑地看着被自己一腳踢到地上,到處傷口,頭部流更多血的白龍。

「想挑戰我?再等五十年吧!!!」「可惡...明天我一定可以打贏你,然後睡在上格床!!」「好,不過結果一定不會有改變。」

隊員們看到自家兩個笨蛋隊長,忍不住説:「隊長你們還是快點到醫院吧......」

 

經過多個吵鬧的晩上,所有人也受不住,而且不知是那個勇敢的小伙子向白龍和修提出一個建意...

「為何你們不一起睡在上格床呢?」

後來...再沒有人...看到...這個...小伙子......才怪!!他只是因受傷過度而入了醫院。

 

「要我和他一起睡?!少發夢!」「哼!跟他睡?!很難了!!」

 

在一個晩上,滿身藥水膠布的白龍瞪着眼睛睡在床上,一向怕黑的他不斷叫自己快去睡,但睡魔卻不理會。

突然,他聽到微細的聲音,真的很微細,是鬼?才不會,白龍你不要胡思亂想。「鳴...鳴...」呀!!!!真的是女鬼!!不要不要!!

白龍把頭放進被裏,手閉上耳朶,『不要理會...不要理會...』他這樣想着。

雖然很没面子,但這個時候有人陪自己比較好。他爬上上格床,打算叫醒修。

「修...我、我聽到怪聲音呀...不知你可不可以...修?」白龍發現修不停顫抖,口中不停在説甚麼:「原諒我...求你...原諒我...」而且還在哭?

「喂!修你没事嗎?!」只聽到他又喃喃地説,白龍再走近去聽清楚。

 

「對不起......妺妺......」

 

白龍看着他,想也不想便睡在他旁邊,轉過身來抱着他。

『我只是想有人陪自己,只是這様......』然後便很快睡着了。

 

第二日,當修醒來的時候,首先感到很驚喜,因為自己很久沒有試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至少從那天開始沒有。然後感到一點温暖,看看旁邊抱着自己的東東...噢!原來是白龍,難怪了...等等!為、為何白龍......

「拍!!」「哇!!!!」被踢到地上的白龍大叫一聲。「你發甚麼神經呀!?」「還説!你幹嗎爬到我床上呀?」

「哼...又不想想昨晩是誰在哭......」「你、你説甚麼呀!!」

「不滿意嗎?來打呀!!」「我才不怕你呀!」

 

房間外的隊員們站在門外,無奈地説:「怎様説呢...」「...他們...」「...真是對笨蛋情侶。」

 

【Fin】

 

後記:

哈哈哈...最近更文更很慢,別見怪啊!

下篇大慨是京優或優京,可能會寫篇作者日常先,

不過一定會和閃11go有關,所以放心!!

今次的白修被我崩壞了!!!!

抱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修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