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是真有其事 。閃go人物亂入設定 ※

※ 視角:作者 ※

 

今次這篇文主要是講敍作者...也就是我和閃11go的有趣事。

其實呢...本人我...是超低能和白癡的!

我是那些表面酷酷,但又不幸地常常發生糗事的女孩......

有聽過「有形象也代表出糗時會更糗。」這句説話嗎?我就是個好例子。

 

京:離題了!!!!(打

冰:呀!!好痛。(摸頭)

 

抱歉離題,開始第一件日常!

 

01:菊一文字

好了,事情是發生在我剛回到家的一天。

我通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快快地做功課。我很乖對吧!!!

 

京:給我好好説下去!(打

冰:痛!!天馬你老婆打我呀!!!!

天:京介...別打她了,你再打,她會變得更笨的...

冰:喂!!!!

 

回到正題,當做完功課時,我習慣先做個泡麵,然後一邊吃麵一邊在網上看漫畫。

當天我看的漫畫是...咳!是...天京的...R18漫畫...(細聲...

 

狩:你好像只是13歳而己。

冰:是是!我知道!!!咦??!狩屋你、你...會在這?

狩:有空便來看看。

 

繼續。看完漫畫便到pps那裏看最新一集的閃go之時光之石,正正是沖田總司那集。

當我正超興奮的在看京司的合體有多帥時,突然京司用必殺技――菊一文字!然後變態的我在這一刻想起剛才r18的畫面,結果...我噴麵了,而我的電腦...不幸地被我噴到滿面都是湯和麵。(是真的!!!

 

天:但為何菊一文字會令你想起當時r18的畫面的?

冰:因為...咳!個〝菊〞字...(細聲

天&狩:啊!哈哈...明白了...(笑

影:你們笑得很醜呀....(冰:咦?!影山!?

京:嗚...天馬你別笑了!!!!(臉紅

 

02:上課

今次是發生在上課時間,而且是本人超愛的數學課。

當我完成了老師要求我們做的大量堂課,本人便開始在桌上作畫。(我會清潔的。

我畫了很多京介和天京,例如接吻、擁抱、變態天馬、女僕京介等等的噴血場面,今桌子充滿了色彩。(其實只是黒色。

 

天:我我要看女僕京介!!!(興奮

冰:下次吧。好!繼續。(無視

 

突然坐在我旁邊的好友拍拍我的肩,帶着一點驚恐地説:「你流鼻血呀.....」

平時形象酷酷的我,表面冷靜的拿出紙巾,一手按着鼻子,另一手舉起,平靜地和老師説:「我想去洗手間。」然後插着裙袋,走出課室。

到了洗手間,我才不停大叫(當然不會太大聲):「靠!!幹嗎會流鼻血的!呀...又流了!!真的天殺的麻煩!!」

當我回到課室時已經是小息,而我發現大量同學圍着我的桌子...之後的事我不説了...

 

狩:你是因為畫得太興奮而流鼻血嗎?

冰:應該吧?

天:我明白你的心情,我常常也因為京介而流鼻血的...(拍肩(奸笑

冰:對呀!京介太可愛了!!很容易令人胡思亂想的...(拍肩(奸笑

天&冰:...同志!!!哈哈哈......

京:喂...我還在的...(怒(打

天&冰:哈哈哈......痛!?

京:天使你快去下一題吧! 

 

03:中二病

有一次,在一個中一的話劇中,本人很幸運的成為了劇中的主角!!!很棒對吧!!

狩:甚麼劇本?

冰:羅密歐與茱麗葉。

影:很棒呀,那天使你是做茱麗葉吧!(狩:哈哈...茱麗葉...(笑)

冰:唔...不是...是......羅密歐...(細聲

天&京&狩&影:噗!!

京&影:哈哈...是、是個很好...的角、角色呀...哈哈...(忍笑

天&狩:哈哈哈!!!羅密歐呀!!!哈哈!!(爆笑

冰:唉.....

 

後來...你們別笑了!!(望天&京&狩&影)後來在演出當日,我們是在下午表演的。

當毎個人都出外吃飯時,我看到桌上的髪膠...然後起了一個念頭...

確定休息室没有人後,先把頭髪束起,把自己兩旁本來已經長長的頭髪染上髪膠,變得曲起來,然後再左染染、右染染,把自己的外套放在肩上。

最後......成功變成劍城京介!!!!

中二病的我還對着鏡子説了一句話:

 

「就讓我...來崩潰雷門吧!!!!」

 

結果...原來門外有人,是我一班「好」同學和朋友,他們還拿着手提電話...

之後的事我也不説了...

 

冰:好了!!!今次《與閃go之日常》要結束!!(恕

影:為何呀?感覺不錯啊!

冰:上面那些根本是我發生的糗事,再提只會令傷心...(哭

狩:不會...很好玩的呀...(笑

冰:打你呀!!!!(怒

天:那麼我們去唱K...然後去咖啡店吃甜品!好不好呀?(牽京介

京:唔...(點頭

狩:去了去了!!(笑(牽影山

冰:你們去玩吧,留下我一個在這裏就行了...(在牆角畫圏圏

影:一起去玩吧...(笑

京:没你的話,很没趣的...(笑

天&狩:快走吧!!(笑

冰:你們...好!出發!!(大笑

 

至於《與閃go之日常》呢...看看反應如何再決定出不出下集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