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思春注意。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 視角:無 ※

 

「鈐鈐......拍! 」剣城拍下鬧鐘,當他正打算下床時,便感覺到下身那裏濕濕的,一看,果然......

「靠...這是第幾次呀...」跟前幾天一樣,下身部份像尿床一樣濕了,又是夢遺做的好事。

雖然對於一個踏入青春期的13歳少年説是正常不過的事,但是...次數會不會太多了,差不多一日三次啊,而且自己又沒有看甚麼成人影片.......

煩腦和擔心一直陪着劍城走到醫院,連走到哥哥的病房也忘了忍藏。

 

「京介,你有煩腦對吧?」優一看着旁邊切蘋果的京介説。「咦?!哥你是怎様知道的?」我想我應該收藏得不錯...吧?

「怎樣説呢?很明顯啊。」弟弟的表情和桌上一大碟根本吃不完的免子蘋果但也不斷地切便可證明了。「來!告訢哥哥!」

起初劍城也不太願意的,但最後也決定告訴哥哥。

 

「明白了,不過我想是正常的。」優一微笑着。劍城聽後鬆一口氣,「如果想減少次數,首先要知道原因。」「但我不知道啊!」劍城苦腦地説。

「那...有這種事之前,你在想甚麼或看到甚麼?」唔....看和想到甚麼?上課時看到遠處的天馬、練習完看到天馬、睡覺時不知道為何想到天......糟糕,不會吧?

劍城的臉發紅,優一也不懷好意地説:「咦咦?原來是想到喜歡的人,讓我猜猜,難道是.......」「哥!我先走了。」

看着自己超傲驕的弟弟,優一不禁苦笑起來:「唉...希望天馬君主動點,不然真不知道多久才可以開花結果。」

 

不會的,不會的!我又怎可能喜歡松風呢?劍城京介你別胡思亂想。劍城是這樣想,但臉子還是一樣的通紅。

他一整天也盡量不理會天馬,即使對方不停跟着自己。

「我...我被劍城討厭了嗎?」可能因為好友竟然突然不理會自己,而且他真的不想被劍城討厭呀!

「不、不是......唉!你別煩了!」劍城雖然不想罵天馬,不過...你不要抓着我的腿説這種話好不好?!

他把腿用力拉出天馬的魔掌,但看來太大動作,使身下的人涙線崩壞了。

「鳴哇!!我被劍城討厭了呀!!!」「我很抱歉!拜托,別哭啦!我又没説過討厭你。」

天馬聽後很高興,走到劍城旁邊並繞着他的手,令劍城頓時方寸大亂,

天馬笑着面向劍城:「嘻...太好了!我很喜歡劍城,所以才不想被討厭!」聽後的劍城差點昏下,臉部完全充血,現在甚麼一回事呀?突然向人家告白?!

「你、你.......」「唔?」「你立刻給我滾開呀!!!」「鳴哇!我果然被討厭了呀!!」

 

很快到了練習後更衣的時間,社辨裏已經空無一人,如果不是天馬和信助頼着要我教他們必殺技,自己早就回家去了。

笨蛋松風,白癡松風,劍城這様想着。正當他脱下球衣時,天馬突然壓在他的背上,雙手環着他。

「你、你幹嗎?!」「哇...劍城你很痩呀,而且皮膚好滑啊.......」天馬的手摸着劍城的腰,令劍城微微抖震,那裏也抬起了一點,再是這様,絶、絶對會........

同時,天馬的臉也開始發紅,手不自覺的開始上下觸摸,好想...好想要更多.......

兩人不論生理或是心理也達到興奮的境界,正到劍城的下身已經完全抬起,他オ驚覺事情不可以再這樣繼續發展。

他立刻跪坐在地上,因為本來已經背向天馬,所以對方也没發現。

「你...走開!!」拜托...千萬別讓松風發現。

「我、我很抱歉,劍城...我、先去洗澡了!」糟了...我竟然太忘形,希望劍城没發現吧。

兩人的理智也告訴他們應該立刻忘記剛才發生的事,但情感卻把他們留在那裏,不想忘記。

最後劍城無奈地繼續跪坐在地上,而天馬只好默默走到浴室那邊去.......

 

【TBC】

 

後記:

下篇絶對會是R18,看來真的要向我的純潔説再見......(你算吧

寫完這個大概會出長篇,但一定一定會寫優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京 R15 青春期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