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破萬.......破萬.......了?(打自己一掌

呵、呵呵...不是夢啊......哈哈......太好了!!!!!!(壞了

 

真想不到我那些爛文也可以破萬,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讓我先列表,咳唔!

 

首先要謝謝常常來我的 Icy Hell 看文的各位,你們的功勞可大啊。

謝謝有來留言的朋友,冰玪、風Kaze、小兪、雪幽x萌等人,是你們讓我毎次也懷着期待的心情登入的。

龍龍和狗狗,你們在我初創立這Blog的時候就在我身邊,是我最初認識的朋友,你們的支持給我很大幫助。初初破千時的聊天,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給了我很多意見,令我進歩的人,檸檬姐姐。

你不單令我進歩,在fb裏還陪我聊天,聆聽我的心事,不會覺得我煩(不會吧?),陪我做夜貓,在各方面也給我很大的支持,不管是做大姐姐戓是朋友,也是一流的!!

以上的人也是我可以破萬的原因,天使我真、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哭

 

所以為了感謝各位,決定舉行點圖活動,但請別介意是手繪而且本人的畫功平平。

主要是畫閃11go,如果是其他動漫......要看看是那哪個オ可以決定。

要點請留言,但請手下留情,不然我會累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萬了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