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悲文。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 視角:劍城京介 ※

 

520。

用普通話讀的話,便會變成「我愛你」。

所以很多情侶也很喜歡用這個愛情數字。

 

在我們相識第520日,你向我表白。

在學校外的一棵櫻花樹下,

你牽着我的手,對我説:「我喜歡你。」這句話。

 

在第二個520日,你向我分手。

在同樣的櫻花樹下,

牽着葵的手,説:「我們是沒將來的,再見。」

而我在樹下,哭了。

 

在第三個520日,你來到我的家。

説:「我不想分手,我愛你,一直都是。」

你抱着我,而我決定相信你。

 

在第四個520日,你向我求婚。

紅色玫瑰花和一隻銀色的戒指,

在大家面前,對我説:「跟我永遠一起,好嗎?」

我點頭,你高興得馬上抱起我,連戒指也不知放到哪兒去。

 

在第五個520日,我們一起約會,

那天是舉行婚禮的前一天。

突然馬路上一架貨車往我們衝過來,

你推開我,臉上那個最後的笑容,我無法忘記。

沒有慘叫和尖叫聲,只有沉默。

我坐在馬路上,你的血流到我雙腳,那隻戒指也是

 

「騙人的......吧?」

 

在第六個520日,我坐在房間,

這裏原是我們的新居,但現在...甚麼都不是。

窗是打開的,窗旁是一張書桌。

桌上有一朶快惆謝的紅玫瑰,是用來求婚的那束玫瑰的其中一朶。

突然一陣怪風把那些花吹出窗外,

我笑了笑,看着那片被陽光染紅的天空。

 

「天馬,這520日讓你久等了。」

 

血從我身上流出,像那紅玫瑰一様紅。

520,對我們來説,只是一個血紅色的不祥數字。

 

【Fin?】

 

番外:

我醒來,發現葵、信助、狩屋和影山在身邊,

而自己即在病房。

「你為何要自殺呀?」

「幸好有人發現你,要不然你没命了!」

「你這樣做天馬會很傷心的。」

信助、狩屋和影山在我耳裏不停説,只有葵保持沉默。

「沒有他,我還可以做甚麼,只要一死,我就可以再見他.....」

他們不再吵,我繼續説:

「你們不應該救我,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已經.....」

一個耳光,拍在我面上。而打的是她,空野葵。

「你胡鬧甚麼!!!」

「天馬他用自己的生命去救你,就是要你活下去。而你卻這樣回報他!」

説完,她便出病房。

而我,被她罵醒了。

 

在第七個520日,我過得很好。

現在我成為了幼兒園的老師...為何?

因為他生前很喜歡小孩,總是説要領養一個。

没有他的日子,的確很痛苦,但我再不會自殺。

 

「劍城老師!」

「校長,甚麼事呀?」

「今天來了個新人,拜托你教教他好嗎?」

「没問題,他在哪?」

「他正在學校大門那裏。」

 

我走到大門前,突然一陣暖風吹過,把樹上的櫻花吹下。

我再打開眼,眼前那個金色長髪、灰色眼睛、令人感到温暖的笑容...

没錯...是他。

 

「你好!我叫松風天馬王。請多多指教!」

 

我笑了,回想起那另外一個棕色頭髪的他。

 

「也請你再多多指教了,松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京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