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文。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 視角:水島,小茜,葵。 ※

 

※ 這真是BL文,絶無GB!!※

 

在一個熱鬧的課室,水島,小茜和葵正坐在一起,很高興的在聊天。

「我説水島學姐常常到我們的課室,小心被老師發現呀!」葵一邊吃着剛才末吃完的抄麵麵包,一邊笑着説。

「少膽心,你不是説有些,唔......有趣的事情要告訴我們啊?」只見葵叫水島和小茜坐近,然後細聲的説。

「甚麼?!神童和霧野在交往!!!」水島的一聲,引起全班的注視,小茜和葵只好連忙把手閉着她的嘴

「嘘!!細聲點,難道你想這件事公佈天下嗎?」「抱歉...你是從那裏得知的?」「天馬他們呀。」只見小茜突然神情認真,一本正經的説:「關於這個,我也知道些有趣的事。」經過小茜的描敍,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那天,小茜和父母一起去看一套被名為有史以來最感人的電影,當電影只是去到開頭,前面便有人開始哽咽,而那個人正正坐在小茜前面。

相信小茜前面的是一對情侶,怎會知道?因為他們不停在發閃光呀!當那個人哭的時候,他旁邊的情人便説一些甜到令人想吐血的話,而問題是,那個人是不停哭。

到了電影的高潮,即是最感人的位置,那個人便大哭了!「鳴鳴...怎可能把他們分開的,太、太可憐了!鳴...我看不下去了!」「乖...你這樣哭,我會心痛的,所以...別哭了。」「親、親愛的......」

滿好奇心的小茜當然立刻去看是哪對混...對不起,是情侶在發這麼強剄的閃光,怎料原來是神童和霧野了!不用説也知道剛才一直哭的是誰了。

當然小茜也因此拍到很珍貴的照片,為她的《神童大人の可愛相片集》增加不少色彩。

 

「哇...想不到學長他們這麼肉痲啊。」葵驚嘆地説。「就是呀...不過你們班上的那對小情侶,聽説也很強啊!」水島看着葵,奸笑着。「葵那班?噢!你是説天馬君和劍城君嗎?」「沒錯!」葵聽後,嘆了一口氣,按着太陽穴。「唉...你們都不知道和他們同班多慘,眼睛毎天都受折磨呀!有一次還......」 

 

那天跟如常一樣,因為天馬不停和劍城聊天,被老師罰在課室外站到下課。

「哼!你可害得我慘了,毎天都被老師罵,你説少一會兒話會死的嗎?」「京介別這様,我今天到你家過夜陪你,而且帶你最喜歡吃的布丁。原諒我好嗎?」天馬做出一個可憐様,但因對方的無視而宣佈失敗。

「哼!你少來煩我也謝天謝地了。」「呿,明明昨夜做●時,京介還叫我多來找你啊。」天馬嘟起嘴巴説。「呀!你快給我閉嘴!!」劍城馬上閉上天馬的嘴,而臉也因為害羞而紅了起來。

「京介臉紅的時候果然是最可愛的...」此時天馬從後抱着劍城。「你給我滾開呀!!」「京介這個樣子,真想吃掉你...」天馬已經從天然呆轉成腹黒狀態。「我早上才在社辨替你口●,你發情嗎?」可能因為對於天馬的要求感到太過份,所以聲音...有點大。

「難道京介...不想要嗎?」天馬咬着劍城的耳朶。「這、這裏是學校....」「反正公園、洗手間什麼都試過了,來一次學校也没關係。」天馬一隻手放入劍城的上衣,另外一隻從腰部慢慢往下......

「原來你知這裏是學校啊!」「音、音無老師?!」只見老師已走到課室外,看着兩人;而其他人即從窗外探頭出來,有些還拿着手提電話。

「咦?老師和大家...不是在上課嗎?」天馬再次從腹黒轉回天然呆。「本來是的。」老師頭上多了個十字路口。「所以你們都聽和看到?」「没錯,松風君。」老師又多了個十字路口。「呀!!!!!!!」劍城聽後馬上跑到外面,本來天馬想找他的,但被音無老師抓住没辨法啊。

 

「事情就是這樣。」「怪不得那天我在社辨聽到怪聲音,原來是天馬君在...」正當小茜想繼續説時,嘴巴便被葵閉上了。「你不用説得那麼清楚的。」

「我倒在想,有些正常點的cp嗎?」水島突然問。「正常?」「就是甜甜蜜蜜那些呀!」聽後,葵和小茜認真地想。不久他們靈光一閃,異口同聲地説:「狩屋君和影山君!」

 

此時的狩屋和影山,「哈啾!」「正樹你事嗎?着涼了?」影山馬上走到自家愛人的身邊。

「沒事,放心。」狩屋面帶微笑地説。「我帶了熱茶,要喝點來暖暖身子嗎?」雖然喝狩屋口説沒事,但影山還是十分擔心。

「也好,麻煩你了。」狩屋接過杯子,然後啜一口濃濃的紅茶,果然感覺好多了。「要是有曲奇餅,那就完美了。」其實狩屋只是隨意説説,想不到影山真的從包包拿出一盒熱呼呼的曲奇餅。

「這是家政課時做的,給你吃。」紅暈出現影山的臉上。狩屋拿起一塊餅放進口裏,味道好極了!

「有你成為女友,我真是三生有幸呀。」「別、別説儍話了!」「我認真的!」影山走出課室,狩屋便跟着他。

突然狩屋兩手牽着影山,面對面説:「煇,我喜歡你。」「笨蛋,你早就説過了!」然後抱着他,「真的。」「我也是。」

「回課室吧。」「嗯!」在路上,他們也在牽手。

 

「這就是青春。」水島繞着手,點頭説。「没錯!哪像天馬他們...」葵也點頭

「我在想...為何我們球隊的男生都是同性戀?」小茜突然提出一個很好的問題。「這個......」「唔......」三人都想了很久,最後嘆了一口氣,一同説:

 

「誰知道。」

 

「對了,你知道鄰班的同學甲有男朋友嗎?」「好像是和同學乙啊,聽説他們還......」

 

女生,史上最愛説話的生物。

經過三位球隊經理人的口,我們三對情人的事當然被告知全校。

而他們和她們會發生甚麼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秘密,還是不要告訴女生聽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拓 天京 狩影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