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傷眼的便請進來,怕的...看到上方的紅色交叉嗎?按下吧。※

※ 因為太久沒放圖,而且想辨個教學,所以就生了這個出來了!※

※ 其實我是第一次畫兵長,有崩壞的話請見諒。(兵長迷別打我 ※

※ 今次的所謂教學,真的很廢,只可説是畫畫的個人心得,不過也有點用吧?※

※ 最後就是這張女傭兵長原作者不是我,原本是電繪來的!※

※ 看完警告,如沒問題,就請進吧!※

 

好了!我們開始畫兵長大人吧!!

 

首先,當然是畫草稿,也是人型輔助線。力度要輕,太用力的話,真正畫的時候,線條會很亂的,而且清潔也會很難。

個人心得:其實草稿不算太重要,它只是告訴我們人物大概的位置,不需要太準確,放鬆畫即可。

Scan0010  

 

之後,開始依人型輔助線去畫,力度只要比之前用力一點就可以,因為有些位置可能要修改。

注意:兵長的裙要畫上需要摺紋,不然立體感會大大減低!

我個人認為畫畫最難的地方是手,如果各位也有這個問題,可以聽聽本白癡的方法:

我會用自己的手做同様的動作再看着來畫,是有點麻煩,不過很有趣的!

如果線條和草稿撞上,不要緊,不需要太理會,也不用立刻擦掉。

Scan0011  

 

接着是修改時間,去改掉一些古怪或畫錯的地方。

個人心得:當你坐或看得太近時,有時會發現不到原來某些地方是畫錯了的,所以我建議各位可以把畫放遠一點,再看看自己有否畫錯。

修改完,就可以畫上掃把了,畫的時候可以用尺子幫助。

Scan0013  

 

然後是上色,今次我們用鉛筆!

來到這裏就會有點難了,不過我有個小提醒,希望幫到你們吧:

首先要知道光影的比例,懂得素描的人在這部份應該比較明白,不過不懂的也沒問題,大家可以看下圖來畫。

提示:大多數的人物中,接近紋或實線的地方也會比較深色,但不要過深,不然整張畫也會黒黒的!還有,上色要由淺到深,首先用淺色做底色,然後依情怳上更深的顏色。

但最重要是熟能生巧,多練習就能快速進歩了。

 

Scan0014  

 

終於來到最後了......在上色時,我們有時會不小心遮蓋了一些地方。例如:上圖的裙的花紋就被我蓋掉啊!還有兵長的五官也太淺色,所以就要為這些地方加深。

做完最後的修改,美味可口的人類最強利威爾兵長就可供食用了!!(被踹

 Scan0012  

 

最近愛上了兵長和艾倫,兩位真的超讚讚!利艾更是大美好啊!!(尖叫

強烈推薦進擊の巨人,真的很好看,第一次看可能有點恐佈,但之後就大丈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利威爾兵長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