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甜度中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此文是贈閃電狗狗和檸檬※

※視角:無

 

「晴矢,幫我去買冰棒!」

「晴矢,做飯給我吃,我餓了。」

「晴矢,幫我找那件淡藍色的短褲呀,我不知道你放在哪。」

「晴矢....」

「風介!我發現你有很嚴重的公主病呀!」南雲一隻手拿着做好的飯,一隻手拿着風介要的藍色短褲,而口便咬着冰棒(沒開過的),慢慢地走到正優閒地坐在地上看電視的風介

「是嗎?我不覺得啊。」風介接過東西後,繼續優閒地看電視

「講起公主,我還記得風介小時候説過長大後要成為一個公主,哈哈...想起也好笑呀!!」南雲抱腹大笑,卻沒發現自己將會被打

「哈呀?!風介你、你幹嗎拿來掃吧呀?呀!!!!!老婆大人,手下留情呀!!!好痛...不要打頭、呀!!!!」最後南雲頭上起了一個大包

「我、我オ没有這樣説呀!何怳那只是小時候的事...」風介臉紅紅的説

「但你現在不是也很愛看那些童話公主的故事嗎?毎次有新的童話公主電影也拉着我去看。」被南雲一説,風介的臉更紅了

「哼!你也不是這樣嗎?毎天也在房裏看那些白癡的超人電影,半斤八兩。」風介的臉由紅色變回白晳,而且還帶着冷笑

「你、你、你、你怎會知道的?」

「毎次經過你的房間,就會聽到有個笨蛋大叫『本大爺就是××超人,我是為正義而戰的使者!!!』,這樣我很難不知道啊!」風介冷笑地説出南雲羞人的祕密,這時南雲的臉紅得像紅蘋果

「吵、吵死了!!穿公主裙的人沒資格罵我!!!」這時齊個氣氛突然變了,風介發出可怕的寒氣,南雲也知道自己説錯話,將會大難臨頭。「呀....風介,你放過我吧...哇!!!!!!!!!」

為何會這樣?那就要回到南雲六歳時的生日會,當涼野風介還有一點(?)童真的時候.....

〜〜〜〜〜〜〜〜〜〜〜〜〜〜〜〜〜〜〜〜〜〜〜〜〜〜〜〜〜〜〜〜〜〜〜〜〜〜〜〜〜〜〜〜〜〜〜

當時已經的晩上十一時,而南雲六歳生日會也剛好完結,所有的孩子也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當南雲正在走回自己的房間時,突然被風介莫名其妙的拉入他的房間

「你幹嗎拉我入來....哇.....」這時風介穿上淡藍色的公主裙,頭上也戴上白色,有藍色水晶的公主王冠,怎樣説呢...好可愛!

「風、風介你....」南雲一下來不及作出反應,鼻血便流出來了

「晴矢,覺得怎樣呀?漂亮嗎?」風介可愛地轉了一個圈,而且慢慢走近南雲

「漂、漂亮!!不過...你為甚麼穿成這樣呀?」南雲開始冷靜下來,鼻血也不流出來了,但臉還是很紅

「基山説我穿公主裙很美,晴矢你會很喜歡我這樣穿,所以我便穿給你看了...那晴矢你喜不喜歡我這樣穿呀?」風介害羞地問

「當然喜歡,我最喜歡風介了!!」南雲笑着説,他還没知道自己已經説一些令人會錯意的説話,起碼在風介臉紅前還没知道......

「我也最喜歡晴矢了!!」「唔?!」就是這樣,風介便贈上自己的初吻了。對於南雲來説,這是他收過最好的禮物

〜〜〜〜〜〜〜〜〜〜〜〜〜〜〜〜〜〜〜〜〜〜〜〜〜〜〜〜〜〜〜〜〜〜〜〜〜〜〜〜〜〜〜〜〜〜〜〜

「呀!痛死了!!以前風介可愛多了...」南雲一面説一面摸着頭上第二個大包

「那你回去找那時的風介吧!不要找我!!!」風介煩燥的看着書,就因為這句話,南雲便知道對方還在生氣

「風介......」南雲突然拿開風介手上的書,一本正經的對着他説

「怎樣?」風介不耐煩地説

「其實你一直以來也是公主呀!」南雲把風介抱到自己身上,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

「你、你説甚麼呀?還有為何要我坐在這裏?」風介開始掙扎,怎料南雲突然去玩弄自己的髪絲,另一隻手輕摸着自己的臉,然後笑着説:

 

「你一直以來不就是我南雲王子的涼野公主嗎?」

 

「笨蛋...」

 

 

[Fin]

 

後記:

對不起啊狗狗和檸檬!!!我這麼久オ作好這篇文,而且還要這麼短....我對不起你們啊!!!!(抱頭痛哭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笑着説(你也變得太快吧

南:「不如升級做我的王妃吧?」涼:「讓我想想,不要!!!」

南:「風介不要這樣,我知你其實很想的!風介....」涼:「知道啦!我答應就是....」南:「萬歳!!(抱起風介」

天使:「好啦兩位!故事已完了!要發閃光回家發!!!」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