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甜蜜情人遊戲》的番外※  

※ 甜度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注意:有粗口出現啊!(不過很少

※視角:無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星期日,我們一對可愛的小情侶,綠川和基山在自家裏繼續大發閃光,基山從後抱著綠川,而綠川便在看書。

「我的小綠綠呀...」基山突然加深力道,抱得更緊,在綠川耳邊説

「甚麼呀?」綠川對於基山這個行為表現得非常冷靜,可能因為已經習慣了基山這種突而其來的動作

「我們好像很久没做了,不如...」「好吧。」本來以為綠川會拒絶的基山一聽到,便高興地而且快速地脱去綠川的衣服,而綠川便乖乖的坐着繼續看書,突然...「叮噹!叮噹!」門鈴響起,基山原本不想去應門,但因為它不停地響,加上被綠川命令,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開門

「我※你呀!你這個混蛋可是破壞了老子的好事呀!!!」基山用力打開門,也不管對方是誰便大罵他,因為難得今天綠川讓他做,但這個混蛋卻破壞了,基山現在可是氣在心頭啊!

「靠!△★#◆※!!我◆你媽!你現在算是甚麼態度呀?基山廣!本大爺破壞了你※▲的甚麼好事呀,你用不用這樣罵我?」被基山罵的人用最有「禮貌」的言語回答,而只有一個人會這樣答,那就是南雲晴矢了!

「噢!原來是你,南雲君。」基山對於南雲突然來訪感到有點吃驚,但很快便冷靜下來。在裏頭的綠川一聽到是南雲,便探頭出來,説:「南雲?!你怎會來的,快進來!別在門口吃風了!」南雲一走進,綠川發現風介竟不在,便問:「咦?風介呢?」

「其實今天我找你們的事,請不要告訴風介。」南雲説完,便從口袋中拿出幾張紙,交給基山和綠川。他們一看,便大驚,説:「求婚計劃?!」基山戴起眼鏡,認真的看着那份計劃書。

「哇...這、這真的太完美了!你的鬱金香腦袋何時變得這甚聰明的?」南雲自信滿滿的説:「嘻!這可是花了本大爺三個月時間的心血結晶品來啊!」綠川和基山想:『三個月?!果然還是個鬱金香笨蛋。』

「那你來的目的是...」基山問,「你知道...我和風介剛出來工作,錢不太多,所以我想向你借點...」「不成問題!我有的就是錢。」基山馬上回答「不過我要做伴娘的噢!」綠川突然插話。「當然!當然!」

這時南雲的電話響起,「你們等我一會...喂?風介!知道了老婆大人,我馬上去辨!基山,綠川,我要走了,風介叫我去買午餐呀,再見!」說完便跑出去了。「龍二,我有一個預感:南雲結婚後會成為妻奴。」「嗯!一定會。」綠川認同的點著頭。

 

 

第二日,三位男士便開始為求婚計劃準備,第一份工作就是訂花。

他們走入一間充滿植物的花店,裏面還有一個樣子不錯的女店員。「歡迎,請問有甚麼可以幫到你?」「我想買99支紅色鬱金香,包好一點,我用來求婚的。」女店員首先呆一呆,然後笑一笑,拿着一大束鬱金香,用白色花紙和金色絲帯包得美美的。

她説:「先生你眼光真不錯,想不到現在還有人知道紅色鬱金香的花語...別人説鬱金香是愛的化身,而紅色鬱金香更是代表熱烈的愛意和愛的宣言。以前的人都是用紅色鬱金香來向情人轉逹〝我愛你 〞的信息...」她把鬱金香交到南雲手中,繼續説:「所以先生你的求婚計劃一定會成功的。」南雲道謝後,便與基山和綠川去下一個地方。南雲想:『我一定要會讓風介明白我的心意!』

 

 

第二和第三份的工作――買戒指和找教堂行禮都很容易完成。經過綠川的意見,南雲便買了一對銀色,上面刻了自己和風介名字的鑽戒,當然付錢的是基山。

找好教堂行禮後,綠川問:「對了南雲找算在哪裏向風介求婚?」「就是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那裏的鬱金香園呀!風介説過那是他最想舉行婚禮的地方...」南雲甜絲絲的笑着説。

 

 

最四份工作也是最重要的――買婚紗。

他們走入一間充滿白色的店子,裏面有一個又是樣子不錯的女店員和一個看似老板娘的女人。

「你好!來買婚紗嗎?」那位樣子不錯的女店員説,「對呀!請問這裏有沒有藍白色的婚紗呀?」南雲問。「有,不過藍白色的婚紗不太適合這位綠髪小姐,要不要看另外一條綠色的婚紗?」起初三人都沉默、不作聲,但過了幾秒後,南雲便開始大笑,而基山也撇開頭忍笑。

「小姐,你猜錯了。買婚紗是另有其人,不是我『女友』。」基山忍着笑説,而南雲繼續在一旁大笑。「真的非常抱歉,我、我...立刻去拿藍白色的婚紗給三位!」

那位店員拿出一件藍白色的婚紗,它前面雖然是短的,但後面卻是長長的裙子,旁邊還有閃閃發亮的藍色小鑽石。

「這是最新的婚紗造型,很受歡迎的啊!」「那我要這件吧!」南雲說完,交完訂金,正打算離開時,女店員又問:「請問你需要買girdle嗎?」南雲起初完全不明白她説甚麼,直到基山悄悄的告訢他:「女生用那些緊身褡呀...」「噢...不用了,我『女友』胸部那麼平,怎樣也擠不出來的。」南雲説完便和忍着笑的吉良夫婦離開了。

 

 

接下來的日子,三位男士便開始完成最後和最麻煩的工作,發喜帖。

毎天工場式的把幾百張喜帖,寫名字、入餅咭、入利是,打電話給所有認識的人,把同一番話説幾十次:「喂?我結婚了。」,還要把那些喜帖郵寄給所有人。不過這種煩人的工作很快便完成,最後終於來到求婚當日...

 

 

 「早安呀!」「咦?南雲,這麼早呀。」綠川一打開自家大門,便發現南雲已經身穿白色禮服。

「當然了,今天可是本大爺的大日子啊!哇...綠川你的伴娘裙好美呀!」「嘻...這是廣選的,不錯吧?」這時,基山穿着黒色禮服走出來。

「龍二!我們是時候去教堂了...南雲?我們要走了,你自己留在這裏没問題吧?」「没問題。」

「那再見了。」説完便拉着綠川出門了,而南雲便打開電話看着風介的情怳。(那是南雲為了監視風介,在家放的閉路電視。

 

當風介打開第二個信封的同時,南雲便出發到公園。

一路上途人都看着他,也難怪的,一個有點帥但髪形古怪而且身穿白色禮服的男子,手拿着99支紅色鬱金香,慢慢地的街上走,多古怪呀!

到逹公園後,便開始計劃,找尋一個小孩去傳逹「第五封信」。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看似乖巧的小女孩。

 「你好呀,小妹妹,不知道你...」「哥哥,你樣子好古怪呀。」這時南雲其中一條理性線好像斷了,而頭上便出現一個十字頭口。

「小妹妹,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替我傳逹一個信息給一個人呢?我會請你吃冰捧的喔!」南雲在口袋裏拿出一根冰捧和風介的照片,女孩點頭,然後拿走冰捧。

南雲指着照片説:「當你看到這個穿着白色婚紗的『姐姐』來到公園後,便告訴他晴矢哥哥在鬱金香花海等他,知道嗎?」「知道!」南雲説完便走鬱金香園了。

 

不久,風介出現了。

南雲抱在他,從身後拿出先前被放入戒指的鬱金香,然後向他求婚,而風介當然答應了。

接着...大家都知道,是南雲以最快的速度抱着風介到教堂。

很快便到了行禮的部份了...

 

風介在教堂門口,心情興奮又緊張,突然有一隻大手牽着自己,他一看,原來是...

「父親大人!!」「風介,好久没見了。」父親的面上依然有着一個慈祥的笑容。

風介抱着這位唯一的親人,哭了起來,「别哭,晴矢不喜歡你這樣的。」他輕拍着風介的背。

「父親...」「怎麼了,有事便問吧。」父親温柔地説。

「父親,你不介意我和晴矢的關係嗎?我們都是...」「男生?我知道,但並不介意。我認為只要真心真意,性別是没關係,而且我看得出你們是真感情的。」

「父親...真的好感謝你!」風介強忍着涙水,再次抱着父親。「好了,進去吧!去找你的幸福。」風介點頭,環着父親的手,走上那條紅地毯。

 

一走着教堂,他便發現所有他們認識的球員和朋友都在,毎個人都看着他。

「涼野君,你好可愛呀!」「恭喜呀,南雲太太!」「涼野大人,要幸福呀!」

如果是平時的風介,他一定會好好教訓這些人,但今天,他知道這是他們對自己和晴矢的祝福。

 

當他們走到南雲那裏時,父親把風介的手交給他,還説:「風介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他。」

南雲點頭,然後牽着風介,而牧師也開始講話。

「請問南雲晴矢先生是否願意娶涼野先生為合法妻子?」

「我願意。」

「請問涼野風介先生是否願意娶南雲先生為合法丈夫?」

風介看看教堂裏的為自己祝福朋友、悉心安排婚禮的基山和綠川、愛護自己父親大人,

再看看從小便喜歡自己的愛人,南雲晴矢,他肯定的説出那三個字...

 

 

 

 

 

 

 

「我願意。」

【Fin】

 

後記:

媽的!這篇真的他媽的長呀!(沒人叫你作那麼長...

這篇真的差點令我吐血身亡...

話説今天是我的生日,有人要送禮物嗎?(臉皮真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基綠 求婚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