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度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可以説的,其實很早想寫了,現在超興奮呀~(冷靜...※

※廢話説完,開始了~※

 

冰:Hi~現在《夫妻相性一百問》正式開始!先請主角京天出來!!

天:耶~京介我們做主角了!!(笑(環着京介

京:無聊...(細聲(瞪着作者

冰:劍城不要這樣吧!那、那開始第一題...(被恕視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冰:老實説,我真的很想刪掉這題的,不過没法子呀~(認真點好不好?

天:大家好!!我叫松風天馬!(笑

京:劍城京介。

 

2、年齡?

天&京:初中一年級。

冰:我問的是年齡呀...

天&京:13歳。

 

3、性別是?

冰:這題我也超想刪掉呀...

天:男性!(笑

京:真是廢話,BL當然是男和男了。

冰:劍城説得好!(舉手支持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天:開朗、好動...天真?

冰:你是天然呆吧?

京:嗯嗯!(點頭

天:鳴...京介好過份呀!

冰:那劍城呢?

京:冷漠。

 

5、對方的性格呢?

天:雖然外表冷冷的,但他其實溫柔體貼,對我很好的噢!(臉紅

京:傻傻的像個小孩子,滿可愛的...(細聲(臉紅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天:開學日,就在雷門足球場,那時的京介還是種子來的。

京: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京:奇怪的笨蛋。

天:甚麼?!(快哭

京:不過也是最可愛的笨蛋。(龐愛的眼神(摸頭

冰:好了,那天馬呢?(捂眼(閃光太大

天:好帥!!!(捂臉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天:京介所有特點都喜歡!!!(笑

京:傻傻又可愛的特點吧。(臉紅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天:如果一定要説,就是有時太冷淡吧?

京:有時在不適合的場面撲過來,令我大吃一驚。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天:十分、十分好!!

京:好。

 

11、怎麽稱呼對方?

天:京介。

京:天馬。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天:可以的話...叫小寶貝戓親愛的吧!!(笑

京:甚麼?!(臉紅

天:京介...叫一聲也好吧...(嘟嘴

京:知道了...親愛的。(摸頭

天:京介...(臉紅

冰:唉...下一題!(捂眼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天:一頭很帥的狼,又型又給人一種孤單的感覺。

京:可愛的小狗?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天:所有京介喜歡的東西!!

冰:那應該很費錢...

京:天馬喜歡的東西。

冰:好廢話。

京:有意見嗎?(怒視

冰:沒、沒有...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天:永遠和京介一起!!(笑

京:只要是天馬送的都喜歡。(摸天馬的頭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天:沒有!京介所有東西都很好。

京:沒有,大致上都很滿意。(笑

 

17、您的毛病是?

天:有時太天真?

冰:那是一定的。

京:太冷淡?

冰:拜託!這誰都看得出對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天:京介是完美的!

冰:那...他的確是不錯...。

京:沒有。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會讓您不快?

天:沒有!

京:大致上沒有。

冰:你們的感情真不錯...

 

20、您做的什麽事會讓對方不快?

天:我有嗎?

京:一定沒有。

冰:劍城先別那麼確定,讓天...

天:没錯!京介從沒有讓我不快。(笑

京:(奸笑

冰:被你們打倒了...(按着額頭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天:就、就是...那個...唔...(臉紅

京:上床。

天:京介!!(臉紅

冰:劍城真誠實...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天:在球場,那時我叫京介教我踢足球。

冰:好悶...

京:還可以吧。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天:很開心...和很好玩!(笑

冰:好玩?

天:對呀,足球很好玩!(興奮

冰:(無言...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天:開始有交流,慢慢了解京介。

京:成為朋友。

冰:劍城你就是不可以説多點嗎?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天:球場,有時一起回家...總之就是常常在一起呀!

京:沒錯...(點頭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天:京介要甚麼便準備甚麼!(笑

京:買他喜歡的東西。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天:是我...(臉紅

冰:那很合理。

京:(點頭)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天:我非常,非常,喜歡京介的!!(抱着劍城

京:很喜歡就是...(細聲(臉紅

冰:啊...很喜歡的噢...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天:當然愛!!我十分愛京介的!!(再次抱着劍城

京:我也是。(抱(微笑

冰:你們很燦呀!(戴墨鏡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京:只要看到那個可愛的樣子,他要甚麼都不能拒絕的!(臉紅)

冰:今次是劍城説得最多的一次!

天:嘻!只要是京介說的,我都不會拒絕。(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天:京介才不會變心!

京:我想不到任何原因他要變心。

冰:劍城很有信心噢。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天:如果...真的變心,我也能原諒他的。(看劍城(微笑

京:放心,我保證我不會!(抱天馬

冰:(感動ing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京:習慣了。(嘆一口氣

冰:所以天馬常常遲到?

天:抱、抱歉...不過京介毎次都很準時,真厲害!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京&天:全部!

冰:很悶的答案...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天:京介奸笑時和...臉紅的時候,白裏透紅,好美的啊!(臉紅

京:嗯...可以不説嗎?

冰:可以説不嗎?

京:好吧,就是在上...

天:好啦!下一題吧。(摀住劍城嘴巴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天:京介吻我的時候...(臉紅

京:一樣。(臉微紅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天:一定沒有,不過秋姐説過我不善於説謊話的。

京:沒有,不錯吧。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天:任何時候!

京:同上。

 

39、曾經吵過架嗎?

天:好像...没有。

京:没錯。

冰:感情太好...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天:都没有吵過架,又怎會知道...

京:同上。

冰:你就是不能説多過兩個字嗎?(怒

京:没錯。(無視

冰:靠...我不幹了!(拍桌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冰:這題去!!!(還在生氣

天:不要氣,劍城無心的...(拍頭(做可愛的樣子

冰:唔...(點頭(臉紅

京:...

冰:天馬好可愛呀...劍城你真幸福!

京:唔...(點頭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天:當然!!(臉紅(笑

京:希望!(笑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所有事都會的啊!(笑

京:没錯,只要和你一起都會的!(笑

冰:救命...誰有多一副墨鏡呀?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天:只是照顧優一哥時...

京:他是我哥...而且...你應該明白的。

天:但、但是...嗚嗚...京介大笨蛋!!!(哭(繞手

京:是的...我是大笨蛋,別哭了...我會心痛。(抺掉眼涙

天:京介...我、我是不是很自私...(在劍城懷裏

京: 不是...我也有錯,下次會多注意的。(龐愛的眼神(摸頭

天:嗯!(幸福地笑

冰:(閃光太大,走了...(認真點!!!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天:咦咦?作者呢?

京:不知,不過没關係,我們用這段時間恩愛吧。(奸笑

冰:我回來了...你們在幹嗎?(拿着冰棒回來

京:沒、甚、麼!你剛剛到哪裡呀?(還在生氣

冰:便利店,好啦!開始下一題...吶!天馬你衣服亂了。

天:是、是嗎...我對愛情表現方法是常常和京介一起!(轉話題

京:同上!(怒

冰:他吃了火藥嗎?

天:哈、哈哈....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天:藍色玫瑰花,因為很美又帶一點危機感,像京介。

京:向日葵,像太陽引領着大家,而且開朗的性格令人感到温暖。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天:没有!

京:没有。

 

48、您有何種情結?

冰:這題...是甚麼?(望京天

京:不是你寫的嗎?

天:這題我知道,京介有戀兄情結(又想哭

京:他是我哥...而且...

冰:行了,不要再閃光了,我不想再去便利店。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天:公認!(笑

京:都已經被人拿來作文了,不是公認是甚麼。(望作者

冰:哈、哈哈....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天&京:當然可以!!

冰:很齊心噢...

天:嘻...當然!(笑(環着京介

京:...(臉紅

 

冰:那麼下集就是h部份了,敬請大家期侍!!(興奮

京:你這麼興奮是甚麼意思?

天:h、h部份....(臉紅

冰:呵!這下好玩了...(奸笑

 

【TBC】

 

後記:

「吶!做《夫妻相性一百問》的主持怎麼樣?」南雲突然出現。

「被閃瞎,好累。」

「你不是已經帶了XX副墨鏡嗎?」涼野在南雲身後彈出。

「怎知道會閃得這麼強...」

「看來這兩個新人不錯啊...不過總不能被他們搶風頭的,對吧風介?」南雲環着風介。

「這...」風介臉紅?!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不想再被閃瞎呀!算了...先走。」

「再見...風介,我們繼續吧!」

「我去便利店。」

「風介...等等我。」南涼夫妻離開...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