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度高。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視角:無

 

天馬坐在座位上,在筆記簿上寫着劍城京介和自己的名字,加上心形圖案,還時不時轉身看坐在角落的劍城。

在出面黑板作題目的老師因為天馬這種行為,也忍不住轉身説:「松風!給我專心上課。」「係、係!」。

但天馬在接下來的時間也不能專心,繼續在筆記簿上寫寫,畫畫。

 

「我説,你到底在寫甚麼呀?」狩屋在小息時間坐到天馬的座位,好奇的拿起那本筆記簿看看。

「你和劍城不是已經在交往嗎?」「是呀!」「那你還寫這些幹嗎?」只見筆記簿上被紅筆大大的寫了十句「希望京介喜歡我!」

「因為聽説這樣做,你寫的願望便會成真!」天馬笑着説。「不過他不是已經跟你告白了嗎?」天馬聽後臉上的笑容便失了。「我...不知道京介其實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你、你怎會這様想的,誰都知道劍城最喜歡你了。」狩屋想:『毎天都在發閃光,不可能不知道吧!』

 

「那我問你,你和霧野前輩吻過了嗎?」這時狩屋的臉變得紅紅的,説:「怎麼突然問這個...吻過...」

天馬用快哭的表情説:「連狩屋和霧野前輩都已經吻過,但我和京介卻只是抱抱戓是牽牽手而已...」「原來是這様,那便簡單了,隋便假作跌倒在他身上,然後『不小心』的吻到就行了。」

「我都試過了,但京介的反應太快,毎次都能避過,害得我跟大地媽媽親了幾次...」「甚麼...」狩屋現在頭上多了幾條直線。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那...用這個吧!而且今天剛好是那個日子。」狩屋拿出一盒紅色的零食,「嗯...Pocky?怎樣用?」「就是...」這時,霧野剛好經過課室,而狩屋臉上多了奸笑...「天馬,好好看着噢!」

 

「霧野前輩!」「噢,狩屋。」霧野感到一個不祥預感,而且看到狩屋的笑容,他便確定現在的狩屋一定是不懷好意。

「前輩,請你吃Pocky!」「謝謝...唔?!」正當霧野放一支Pocky在口時,狩屋便吃下另一邊,然後快速的吃,不用十五秒便吃光整支Pocky,意思是狩屋和霧野已經是唇貼唇壯態了。「狩屋正樹!!」「有本事便來捉我吧,前輩!」狩屋走出課室,和霧野繼續上演他們的追遂戲。

 

當天馬在看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放在天馬頭上,「在看甚麼?」「京介?!」這時天馬想起Pocky的事,便從盒裏拿出一支來,「京、京介,請你吃!」「噢,謝謝。」當天馬正想吃下另一邊時,上課鐘響起,老師進入課室,天馬只好回到座位,而旁邊的京介卻暗暗在笑...

 

到了午飯時間,天馬決定再試一次,他拿着午餐和Pocky走到學校天台,那是劍城最喜歡吃午餐的地方。

 

「京、京介!」「天馬?!有事嗎?」「請你吃!」天馬坐在劍城前面,又拿出一支Pocky來,「又吃?我不是已經吃過了嗎...」「再吃一根也沒差啦!」天馬不停的把Pocky在劍城面前擋來擋去,劍城只好答應他「知道了!我吃下就是...」

當劍城放Pocky在口時,天馬便像狩屋一樣吃下另一邊,但オ剛咬下,他便不知怎樣做,臉也變得通紅!「天馬你...原來你想跟我接吻。」劍城惡趣味的笑着,而天馬因為太尶尬,不小心咬斷了Pocky。

「才、才不是呀!我只是...我只是...唔?!」劍城用吻堵住了天馬嘴巴,Pocky上的巧克力甜味傳入兩個人口中,很甜,甜絲絲的!

 

「下次有煩腦便告訴我,不要再畫花筆記簿了!」「嗯!」天馬臉上除了塗上一片紅霞,還多了一個幸福的笑容。

 

由那天開始,天馬的日程簿上,在11月11日那一格上不但記上「Pocky Day」,而且還多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我和京介第一次接吻日」!

 

【Fin】

 

後記:

第一篇京天文,最近愛上了京天噢~

這篇文好像發遲了...(根本過了Pocky Day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go 京天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