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被愛,我離開》的下一集※

※ 微悲文。角色崩壞。架空完全 ※

 

※視角:可拉拉(你=涼野風介)

 

「可拉拉?!」

「咦?!加...涼野隊長...」

果然還是改不了口啊,加賽爾大人。但可能只是我不想改變...

我把目光降下,發現你拿着行李,看來蓮池真是做了。

「可拉拉?!你...」我走近你,拿出我平常用的鏡子,放在你面前,説:

「涼野...不對!風介,想哭便哭吧,你這個樣子...南雲是不會喜歡的。」

當你聽到「南雲」兩個字時,你開始哽咽,最後大哭了。

我輕輕的抱着你,現在的我只可以為你做這個。

 

※視角:涼野風介(你=可拉拉)

 

當你拿出鏡子給我照時,我真有點吃驚。

鏡裏的我,没有哀傷的神情,没有任何表情...根本和死人没甚麼大分別。

我對上自己的眼晴,那裏是唯一一個比平常憂傷一點的地方,不過...

我楞住了,總算明白你要我看什麼了,

我的眼晴看起來不只是憂傷而已...我的眼神中没有任何的生命力和希望,只有空洞。

我見過這様的自己,就是在小時候...

「涼野...不對!風介,想哭便哭吧,你這個樣子...南雲是不會喜歡的。」

晴矢...果然只有你可以令我這麼哀傷,我哭了,哭得很醜,很醜,哭成涙人。

你輕抱着我,令我感受到愛...不過只是朋友的愛。

 

※視角:南雲晴矢(你=涼野風介)

 

吶!你知道嗎?

我和你同居的原因,オ不是因為可以方便一點,有個照應,

其實是因為我...唉!我想即使聰明的你,也想不到是這個原因。

雖然當我提出一起住的意見時,你只是冷冷的説一句:「隨你的便。」

但你就是這様呀!永遠都是冷冷的,不坦率。和你一起這麼久,還不懂你嗎?

但我知道你是十分期待的。

 

那天,蓮池突然來訪,要跟我説些話,便走到我們的書房。

「這裏就是南雲君的睡房嗎?」

「本來就是的,不過現在和冰棒癡一起睡,這裏便成為書房了。」

「南雲...其實我...」

這件事發生得太突然了,有種軟軟的東西貼在我嘴上,沒錯!那是蓮池的唇!

別人説初吻是最美好的,怎麼我不覺得呢?可能因為...對象不是你。

這時,我好像聽到...關門聲?

我推開蓮池,用手背抹掉嘴上殘留的感覺,和蓮池的味道。

「果然還是不能...你心裏只有涼野君一個,對吧?」

「對不起。」

 

蓮池離開時,眼...好像流涙了,我...對不起。

我走出書房,想找尋你的身影,但我...找不到。

我發瘋似的去找,但全部有屬於你的東西,有關你的東西:杯、書、衣服、冰棒...全不見了。

我想起那關門聲,便立刻跑到大廔門口,看到的是令我心碎的畫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南涼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